休息了兩天沒發文

一來

生悶氣~~~

看到一些部落格

不公義的現象

 

二來

幾篇要發的文

卻不知從何下筆

 

所以~~~~~~~~~~~~~

 

昨天下午接近五點

正忙著試用蘋果公司

一種新的視窗SAFARI

[比現在的IE好用]

接到一通電話

說要去高雄看燈會

 

我吱吱嗚嗚

考慮了好幾分鐘

才說好

馬上衝去火車站

坐火車啦~~~~

 

幾百年沒坐過火車啦

超興奮的

看到那個票

跟台北捷運一樣

是要先跑到機器

在跑出來

讓我當場一直阿~~~~

超進步的啦~~~

 

然後~~~

~~離開了台南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別了~~~四維地下道~~~我會回來的~~

青年路~~我也會回來的

崇明地下道~~等我幾小時喔~~~別亂跑~~

高雄火車站~~天橋可愛壁畫~~~

這是老鼠還兔子???

真是看不懂???

高雄捷運站~~~

捷運上很吵的一群~~

車票~~要出站前我還感應老半天~~~小姐看不過去~~跑來教我~~

路上發現超流線的椅子~~

好想躺下來睡睡~~

發現一隻超肥招牌狗~~

到現場了~~~~真是迷幻~~

看得頭都暈了~~

有人囉唆說要調低亮度拍~~~~好麻煩喔~~~

到處都是燈~~

等一下要去走那座橋~~

表演一下獨門的~~迷幻拍攝法~~給囉唆人看~~~

這不是手抖喔~~~有技巧的~~

不能教你~~~

這是傳說中的~~魂斷藍橋嗎????

想坐那個船~~~要排好久喔~~~~

只好走真愛碼頭過去了~~~

快上橋了~~~真可怕~~

從藍橋看橘橋~~

看到主燈啦~~~~天阿~~~~啥玩意兒阿~~~

是鐵達尼號的~~海洋之心嗎?????

那個摩天輪~~還比較好看咧~~~

轉頭看這邊的節目~~~好像是現場錄影的歌唱挑戰節目~~沒興趣~~~

迷失的人群~~~~~~~~~

迷失的主燈~~~

我在遠方~~冷眼旁觀~~

回頭遙望~~轉阿轉的~~七彩摩天輪~~

肚子咕嚕咕嚕叫~~來吃點小東西吧!!!

傳說中的~~~韓國麵包~~

被囉唆人罵~~~好好拍了一張主燈~~~

再拍一張~~~黑心的~~~

這個顏色都比主燈漂亮~~~

這個也比主燈好看~~

這個比主燈新鮮~~~~

這個比主燈好吃~~~

看到底下的鐵軌~~疑~~這不就是捲髮人前幾天來的~~~說是以前送我去金門那個碼頭~~

斑鈸的鐵軌~~逝去的青春~~唉~~淚框浮現當年茫然的影像~~~~

看著大鍋中~~浮浮沉沉的丸子~~猶如人生際遇一般~~

還是回到無優無律的童年心境吧!!看看頑皮豹~~小叮噹~~~

那隻狗還給我假裝小叮噹~~~還裝錯顏色~~~退票啦~~~氣~~

耶~~YO YO MAN~~

還真的會動耶~~~

還會裝口愛耶~~~

還會跟我玩數字拳耶~~~

我想要那個小孩子頭上的那個~~~沒人要給我~~~氣~~~~也沒西瓜.黑皮.焦糖哥哥之類的~~氣~~~

連罐頭也氣得長花啦~~~

只好來跟這位同胞~~一起貴妃醉酒~~~喝啦~~~~

喝酒當然要配魯味阿~~胖抵迪~~幫我配吧!!!

要這個~~這個~~~~

跟那個~~~那個~~~

還有~~~~這個~~那個~~~電話啦~~~

這家是鼎鼎大名的阿囉哈~~女兒出來開的~~~味道都一樣~~有興趣~~文後有資料~~

八點啦~~水舞來了~~

今年比往年規模小很多~~

燈光不美~~音樂不美~~~氣氛也不佳~~~

就隨意看一看吧~~~

沒啥驚奇~~

動作不多~~

都一樣~~

也不想拍了~~

還好有這隻~~FAMIPORT~~才不那麼氣~~~

口愛口愛的~~

好像天線寶寶的變形喔~~~

往下一個景點走~~~

看到這種顏色的燈~~~

就想到賣芭樂的~~

紀念品販售區~~~沒啥好買~~

又要過橋~~去另一區啦~~~

剛剛的迷幻燈區~~

真是超迷幻~~

要來橘橋這區啦~~~

跟這隻夜鷺一樣~~休息一下~~明天凌晨十二點一分見~~~~

 

 

剛剛那家~~[女兒紅]魯味~~我最愛吃的~~口香糖[鴨腱頭]~~鴨腸~~蘭花干~~

聯絡方式及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