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是美好的一天

過得很幸運

中餐兩點多才吃

想來想去

只能去安平吃當歸鴨

順便跟老闆拜年

~~~~

被請了一杯泡沫綠茶

蔥油餅及韭菜盒

然後又去古堡街口

朋友家買青草茶

又被請了一杯

韭菜盒餡料及成品

晚上去繳停車費

又找了一枚建國九十週年

的紀念幣

手工擀皮中

天空星星都亮了呢~~

高麗菜盒餡料及成品

~~

回到正題

想必今天大家上班

都很累

再累~~

也是要吃早餐啦!!

等待擀皮的麵團

又是一家

從水交社出來的店

不囉唆

直接就叫

[水交社包子店]

蔥油餅及韭菜盒

要吃他家的東西

一定要早

大約九點

就差不多開始收了

先介紹幾樣好吃的

來讓你選擇吧!!

包子

包子店嘛

當然就要吃包子啦

他家的包子

跟茍不理的口味

差不多

都是蔥肉口味

鮮甜多汁

也不油膩

就是簡單的味道

不花俏而失去原味

這也是一般

外省包子的共通點

包子內面

看過圓形的韭菜盒子嗎??

這裡就是

不說還以為是啥餡餅咧

真怪

大家都長橢圓形

它就偏偏給你來個正圓

韭菜盒

這皮

比一般盒子

來得有嚼勁

內餡就比不上[安平劉記]了

不過

他家還多了一樣選擇

[高麗菜盒]

不敢吃韭菜的

還有另一種選擇

韭菜盒內面

重頭戲來了

蔥油餅

他家的蔥油餅

比一般的厚

也更有嚼勁

愛吃澱粉的

會愛死這種

軟而Q

又有水分的麵皮

蔥油餅

一口咬下

麵香蔥香

充滿口腔

細細咀嚼

愈吃愈香

冷了也不會變硬

所以

可以買多點

回家慢慢吃

是他家的招牌商品

晚了

可買不到喔

蔥油餅

一月二日早上

那家全家被我罰站的朋友

如果你們剛好有看到此文

跟你們說聲抱歉

因為~~~~~~

其它包子饅頭類及豆漿

為了拍照

人家全家來吃早餐

東西上桌後

我直接說

[等一下

先不要吃

我拍完再吃]

讓他們全部不敢坐下

站著等我拍完

~~~~

客人的蔥油餅

就是為了那個

澱粉饅頭人小妞啦

好你個山東大饅頭

夠大吧!!

給你看~~流口水吧

客人的山東大饅頭

這家店

約早上五點開始

一般到九點就差不多了

要吃得趁早喔!!

後記:

其實當天一早

難得六點多就清醒

一口氣跑了四家店

先去[鄭家]吃虱目魚粥

再來這家

轉去[茍不理]

老闆娘問我

[你要什麼]

我把

[我要找你]

差點說成

[我要你]

~~~~

就是要去跟他拿名片

買個山東大餅

補拍一些相片啦!!

茍不裡的韭菜盒.酥餅及山東大餅

最後

再去[蔡家豆漿]!!

 

 

 

水交社包子店

台南市健康路一段338號

[所有東西都統一十元

蔥油餅一份[半張]十五元]

早05:00至09:30

2132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