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那遠在北部

被養得瘦巴巴的[老公]

每天三餐都吃那個

兇媽媽~~惡婆婆

煮的咖哩~~

連早餐也弄了咖哩棺材板

真是活在淫威之下

有苦說不出!!!

好阿~~~

既然說是他愛吃咖哩

我就來介紹咖哩阿!!

誰怕誰~~~

我咧~~烏龜~~怕鐵鎚

蟑螂~怕拖鞋!!!!

這家在文賢路

那家[老牌雞蛋糕]隔壁

已有五年歷史的咖哩飯

也是不小心發現的!!

看起來並不起眼

東西卻都相當不錯!!

先來說他家的咖哩飯~~

老實說

這要跟專門店相比

當然是有點距離

可是~~

一般那種所謂[專門店]

都添加太多奶油

對身體負擔很大!!

這家純脆以

三種咖哩粉炒過

加上大量蔬菜及豬肉

就呈現出另一種[媽媽味]

或是說[古早味]!!

以我個人煮咖哩

是以咖哩塊

加上椰奶及鮮奶來調味

又是另一種口味的表現

各不相同!!

他家的咖哩

吃來味道不會過重

加上大量蔬菜

讓我這種不愛吃菜的

也會吃光光

配上純瘦的豬肉

不油不膩

清爽又開胃

夏天吃~~

最棒啦!!!!

另外一項產品

就是他家的水餃!!

有別於市面上

不是高麗菜

就是韭菜的口味~~

[青蔥韭黃]!!!!

~`就沒吃過了吧!!!

因為韮黃[白韭菜]

本身味道沒韭菜那麼強

配上青蔥

反而都吃到蔥的味道

如果全部用蔥

可能味道又過重

這種搭配的手法

只能說~~高明!!

而且~~

他家水餃超大顆

又便宜

我都買回家冷凍

半夜八度邀

隨時可下鍋!!

 

至於照片中的[香菇肉飯]

還蠻多人吃的

看起來也好吃!!

可惜~~~

我胃口小

吃不了那麼多

這碗~~~

還是去跟隔壁桌的客人

借來拍的!!!

 

 

他家也有一些炒菜之類的

怕吃不夠

還可以另外點

至於湯~~~

[豬肝湯]就不怎麼高明啦!!

雖然料多又新鮮

可是~~~~

居然加了[蒜頭酥]

完全不對味!!!

退票啦~~~~

炎炎夏日

胃口不好嗎??

來試試這[家常味]的咖哩飯吧!!!

立富便當

台南市文賢路524

[老牌雞蛋糕隔壁]

11:00至晚20:00[星期日休]

3507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