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前

某天深夜

老網友[咕咕鐘]

說要做奶酪請大家吃

問我意見如何??

當然好阿

很久前

他就臭屁說

他的奶酪有多好吃

沒吃沒真相

拿來試試看阿!!

隔天~~

果然做好拿來了

讓在場約二十個

都是很挑嘴的[愛吃團團員]

當場試吃

果然贏得一片好評

紛紛要求開團!!

上星期

又是深夜

他又發神經

說要做了一批

要給我跟捲髮人等

再次吃吃看!!

還問我

是否真的好吃??

真的能賣??

也讓我幫他想個腹案

準備來上市了!!

經過我花了五分鐘

腦力激盪下

整個廣告企劃都已成形

我會放部分內容

在最後讓大家參考!!

先說這[奶酪]

因為堅持不加一滴水

整個濃度有點過濃

都是奶味

也因為沒加其他香料

奶香不是很夠

~~~

這才是真正的奶酪!!

有別於新派使用[海藻抽取物]

仍使用傳統的[吉利丁]

素食者~~

就無緣能品嚐了!!

也因為是傳統口味

口感就屬於綿密軟嫩

而不帶脆度

也因為沒加水

入口如喝濃縮的牛奶

濃郁香醇

滿嘴奶味!!

巧克力口味的

也調配的不錯

沒搶過主角的味道

也不會淡到不知是巧克力!!

不過~~

第二次的成品

顏色分佈的

怪怪滴!!

老實說

這個奶酪的水準

已經非常之高

除了我在某些高級餐廳所吃的

較為細緻滑順的口感外

市面上~~

要贏他的不多!!

當初~~

我問他打算賣多少

還給了他一個數字

他竟然給我一半的價格

~~~

市面上的

全都會被打倒

真是開玩笑

是照本錢賣喔!!

~~是我的老網友

很有話說

也因為有他

我才被迫開格

才認識了各多好朋友!!

所以~~

有恩當報

別做個忘恩負義之人

就義務的幫他

做了整個企劃案!!

雖然~~

我不知道

他到底有無真的要推出市面

就算真的推出

一個人~~

一天也做不了幾個阿!!

再者~~

包裝才是個大問題

也是最大的成本

除非~~

只是要在本地

小量的供應!!

各位朋友

也不要以為

是因為我跟他有交情

才說東西好吃

[交情是另一回事

我只相信我的舌頭

告訴我的答案]!!

當然~~

也希望不久的將來

大家都有機會

能品嘗到他的手藝

到時~~

要是真的不好吃

再回頭來罵我

都還不遲!!

最後~~

節錄一段

我幫他[]的簡介內容

讓大家在週休夜

放鬆一下吧!!

 

 

!奶奶 純手工奶烙

咕奶奶~~

天資聰穎

自小即獨立自主

多才多藝

在里鄰間

傳為美談!!

年歲漸大

經歷各項工作考驗後

才能更加出眾

每每成為職場之支柱!!

 

婚後

除稱職之好太太外

也是個好媳婦

晚年得子

當然也成為好媽媽!!

 

為人母後

因專心教養小孩

每天除了用手打

還要嘴巴罵

閒暇只會大肆採購

生活極其無聊!!

在眾多愛吃朋友鞭策毆打之下

傳說中的[極品奶酪]

終於在他

[打孩子的手]

重出江湖!!

[打孩子的手]

[打孩子的時間外]

純手工精製

不加一滴水

只用精選上等鮮奶

造就出這~~

傳說中的

[ㄉㄨㄞㄉㄨㄞ]奶酪!!

 

入口綿密

滿嘴奶香

充滿慈母的味道

讓人吃了一口

想起當初吃奶的日子

滿臉淚珠!!

心動嗎???

動作要快

因每日打孩子外

時間有限

產量不多

請先預約等候!!

 

 

 

去年回顧:

一荷一蟹----謂之和諧也

 

吃零食是一種美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