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泡菜

不是前陣子才寫過

怎麼又來啦????

上個月~~

業者跟我聯絡

大意是說

因為上兩次試吃

我放了太久

可能會影響到原味

他不相信他家的產品

會如此差

希望我再吃一次正品試試!!

本來是真的不想再吃了

看他很有誠意

也該再給個機會

也跟他說了

要是一樣難吃

我就不說了

要是真的好吃

我一定會平反的!!

就這樣

正品送來了

也馬上試吃!!

挖哩咧~~

這是同一家產品嗎??

跟之前試吃的

完全兩回事

天跟地的差別

怎會這樣??

是我舌頭出問題嗎??

絕不是

看看當初大家的反應

絕大部分都說不好吃

很多人連第二次試吃

都不想要

主購也很不好意思!!

[可參考:

http://www.chef.com.tw/Buytogether3/content.asp?ID=441&ItemName=泡菜試吃心得&Uname=勝媽&Topic=%AAw%B5%E6%B1C%B1C%C1%FA%A6%A1%AAw%B5%E6%B8%D5%A6Y%A4%DF%B1o&UserID=-1&VIP=0

 

http://www.chef.com.tw/Buytogether3/content.asp?ID=445&ItemName=請原試吃板友來喊聲一下&Uname=勝媽&Topic=%A7K%B6O%A6A%B8%D5%A6Y%A4%40%A6%B8%7E%AAw%B5%E6%B1C%B1C%C1%FA%A6%A1%AAw%B5%E6&UserID=-1&VIP=0]

我馬上跟商家聯絡

告訴他

申訴成功

平反成功

這真是個好吃的泡菜

只是~~

為何當初試吃品那麼難吃

真是想不透??

是包裝的問題嗎??

一般試吃品

都會比正品還好才是阿

怎麼弄個超難吃的來???

當初我還筆下留情

沒寫得很嚴重

真正吃到的那種感覺

才是惡夢一場!!

也還好

有再吃這一次

才又吃到了真正好吃

的韓國泡菜!!

這款泡菜

跟一般改良過的

味道不太一樣

因為只用蔥蒜洋蔥蘋果等原料

沒有再加其他如魚露蝦魚醬等等

所以~~

味道較為清淡

卻很天然!!

他的蔥蒜味也不重

只吃出大白菜的清甜

和天然發酵的甘甜的酸

非常爽口!!

也因這個特性

我還特地夾在加味屋的

烤肉一起吃

讓兩種沒有過多調味的食材

結合一起

果真相得益彰

更上層樓!!

烤肉的甜

配上泡菜的酸

泡菜的清

配上烤肉的油

相互彌補

相互增味

美味更上層樓!!

中秋節有要烤肉的

可以參考這樣的吃法

~~~~

調味太重的泡菜

我就不建議了!!

這次的經驗

給我也給店家

都上了很好的一課!!

也希望店家

能以正品的成品

再來辦次試吃

讓之前所有試吃的人

能真正吃到好吃的泡菜!!

在此~~

也推薦給喜愛韓式泡菜的朋友

來吃吃看

有別一般較重口味的

韓式清淡口味泡菜!!

最後~~

也謝謝及鼓勵店家

雖然前次的試吃失敗

也別灰心

好好記取教訓

做好商品

聰明的消費者

會慢慢接受你們的產品的!!

加油!!

 

泡菜婆婆˙王媽

0955897775[台南親送至府]

http://www.kimchipopo.url.tw

 

 

之前的試吃:韓國口味~泡菜婆婆

 

去年回顧:

最真材實料.不計成本的--蘇家鍋燒麵--

中秋節---月圓人圓---對他來說是奢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