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電話那頭

你還戲謔地

要我乖!!

今晚~~

??????

我不會給你負擔

只會給你依靠!!

如你喜愛躺在我的臂彎

靠在我的胸膛!!

我會是個港口

是個碼頭!!

當你需要的時候

隨時停靠!!

~~~~~~~~~~~~

上個月初

在經歷喧囂後

想沉澱情緒

享受片刻的寧靜!!

在港灣邊

坐著等待

拍下了這組相片!!

看片時~~

腦海浮現[鐵達尼號]!!

看著這片金黃

心情是平靜的

不願也不想

去想太多!!

讓自己平靜一下!!

今晚~~

讓自己

聽自己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