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激情的選舉過了!!

不管你所支持的

是當選

還是落選

這次的選舉

總是過了!!

我的一些政界朋友

有人意外落選

有人如所料當選!!

這次~~

還硬被某當選人

聘為顧問

卻從沒去顧過問過

我對政治沒熱情!!

紛擾的日子已過

就讓社會多點平靜

別再口水滿天飛啦!!

如同躲在烏雲後的太陽

終會有露臉之時

有大放光明的時刻!!

就像最近

我得知的一些消息

除了震驚之餘

更加相信

事實總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黑暗之後

必有光明!!

原來~~

我最早唾棄的那個格友

終於露出本性

也讓大家都唾棄了!!

而當初那些

被糖衣所騙

而誤解我的人

不知~~

如今心中怎麼想!!

~~

一定會是老的較辣

先行看出狐狸尾巴的

先知先行者

有時~~

是會得到罵名!!

事實~~

終有真相大白之日

未到揭開謎底之前

早下定論

不見得是正確的!!

一年又將盡

這也是最後一篇

記錄今年夏天夕陽的文!!

待明年春日再來

陽光燦爛

海水正藍之時!!

我們~~

將會再有另一個旅程!!

 

~~

有跟人打賭

想減肥的

就快起來跟著跳吧!!

 

 

歷史回顧:

 

藥膳牛肉麵-----總經理私房菜

 

年貨必備----冷家麵店˙獅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