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還是持續著

讓人隨時都想來口熱湯!!

好久沒去[阿美鍋燒麵]

這天來個大惡搞

[海產粥]換成[海產意麵]

[鍋燒意麵]換成[鍋燒粥]

我當場解釋了約半小時

老闆娘才聽懂我的意思!!

[海產意麵]端來時

我跟老闆娘都傻眼

小帥哥煮錯了!!

依據經驗~~

這種海鮮的清湯

還是適合煮烏龍麵或米.冬粉...

帶有油炸麵香的意麵

並不合適!!

狗然~~

吃了第一口就喊了

[好難吃喔喔~~

糟蹋了這碗好料]!!

整碗超新鮮的上等海味

都被這意麵的味得破壞了

真是暴殄天物!!

只好快速把麵吃完

再來好好享受海鮮

這季節難看到的碩大蚵仔

肥美的蛤仔及蝦子

以及老闆娘全給我的[小卷翅]

鮮彈到爆!!

中場休息後

再來[鍋燒粥]

哇哩咧~~~~

也不是太合

只能當成握壽司吃

一匙飯蓋一種料

一口吞下!!

這次的惡搞真失敗

還是乖乖的點[鍋燒意麵]

[海產粥]頂多換成烏龍麵

別糟蹋了原本的好味!!

白天喝完了熱湯

晚上又冷到嘰嘰叫

上次沒吃到的[台南薑母鴨]

這次先打了電話

一票人快殺過去!!

點了不同口味的[燒酒雞]一隻

再點所有的火鍋料各一份

真是酷斃了

[通通來一份]!!

後來還是又追加了一大盤[鴨下水]

高麗菜手工虱目魚丸等

讓大家都吃得超飽!!

沒想到他家的[燒酒雞]也超好吃

說是以[麻油]炒出來的

這樣才夠香

狗然不同凡響

以後應該會點一鍋[燒酒雞]

一鍋[枸尾雞]

濃郁與清淡兼顧

來個雙重享受!!

昨晚又跟朋友去補一下

來到中華西路家樂福對面

[蓮昭巷]改的[蓮昭旺][另文介紹]

又吃了[枸尾雞]!!

他家的口味與上面那家

差異頗大

前者是以[]草所煮

帶有淡淡[仙草香]

這家是以[]草所煮

帶有淡淡[人蔘味]

各有巧妙不同!!

不過~~~

現在[蓮昭旺]周一至周四

各式雞湯都半價

一大鍋算來才二百元

加上多樣每盤一百的小炒

應該會常來這裡吃吃喝喝才是!!

最後~~

如果你真的懶得出門

又住安平的話

~~~直接叫雞吧!!

也是剛開幕不久的[阿肥桶子雞]

口味還不錯

只是這種[放山雞]小隻了點

我們四個人都吃不夠

還好我還買了白飯來做[握壽司]

反正都要用手吃嘛!!

他家也有各種雞湯

口味就不詳了

要點餐記得要提早一小時

因為都是現點現做!!

~~~別誤會這是我開的

以前有[某群]格友是叫我]阿肥]

都已成過去式了

還是[叫哥]較為恆久!!

憂鬱星期一

大家也累了

喝個熱湯

泡個熱澡

快快躲進溫暖的被窩吧!!

 

 

阿肥桶子雞

台南市平通路560

[近國平路口溫州餛飩旁]

11:00至凌晨01:00

2935977

 

現遷至~~

台南市慶平路521號

[國平路7-11旁]

 

 

歷史回顧:

 

現煮現炒好滋味~~佳佳小吃店!!

 

紅火熱情~~蓉蓉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