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要說感謝的時候了

前兩天~~

已超越三百五十萬人次!!

最近實在是天氣太熱

白天根本不敢出門

以致發文量也減慢

很多店沒拍!!

連每年一次

最期待的龍舟賽

今年也只在練習時去了兩小時

最後幾天才都只去一下下

沒拍啥照片!!

連續拍了這幾年

看著很多孩子慢慢長大

一年一年都有新面孔

物換星移

感嘆時光的不留情!!

有的人來了~~

走了~~~

有的人來了~~~

留下了

能留在心裡的

午夜夢迴時

再次想起的

又有幾個!!

~~~

不是你有名有利

就能永傳芳名!!

蓋棺定論~~

當你不在時

還會被懷念著

那才真的是不枉此生!!

想到這兩天

到一個癌症很重的廚師的店坐坐

先請了海膽醬烤兩顆特大生干貝

其味之美

只應天上有之

讓我差點連舌頭都吞了!!

再來幾道私房

與我所出題烤他的菜

讓大家吃得超愉快!!

席末~~

才有人告訴我

[病情不樂觀

也常出現反常徵兆]

讓我聽了很沉重!!

看著他無怨無悔付出的老婆

也只能以[加油]安慰著

念了老闆幾句後

帶著心事的走了!!

這樣的情緣

雖短~~~

但令人懷念!!

真心的交往

真誠的付出

沒有利害關係

沒有爾虞我詐

人與人之間

不就該是如此單純

也才能常久!!

就如我一到龍舟現場

就很多人問

[今年怎都沒看到你]

就很感窩心!!

至少~~

在每年一度的龍舟賽

還有人會想起我

還有人記得我!!

當我這個格停了以後

還會有多少人記得[阿阿叫]

還會有多少人提起這名字??

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

~~~~~

我帶你去吃好料的吧!!

 

歷史回顧:

 

自家養雞自家吃~~~阿舊火鍋!!

 

[650發]煮鍋安康魚湯~~配個各式小菜!!

 

向[飯桌仔]始祖致敬~~池仔小吃店!!

 

 

窺!!

 

日出東屏山~~西下安平海!!

 

神秘的阿育吠陀~~Medimix天然手工皂!!

 

 

 

 

二空眷村之味~~張媽媽涼麵涼皮麻辣鴨血專賣店!![已歇業]

 

簡單好滋味~~張家烙餅!!

 

 

差那一點就無懈~~魯肉家˙精緻美食!!

 

獨台古味~~魯肉昌˙清湯瓜子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