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想說

今天要發這篇文

就不要太毒舌

特地

去點了兒童餐[$50]來吃

結果

更生氣了

什麼[快樂兒童餐]

只有四塊小雞塊

和一坨煎蛋

長得跟捲髮人的荷包蛋

還真像呢

~~~

也沒鑫鑫腸做的小章魚

也沒各種形狀的炸薯條

還好~~~

我不是兒童

要不然

一定當場大哭

[快樂]兒童餐咧

~~~~~

所以

這篇文

還是要

毒舌一下啦~~~~~~

話說從頭

我跟[端端美食]的主人

tracy~~~我叫他~~崔西西

是在大廚師流涎版認識的

因為有話聊

所以成為好朋友[沒見過面]

後來

因為關版

失去聯絡

問了他同學

才知道

他又開始做[端端美食]也才聯絡上

他一直不知

該怎麼推廣[臉皮薄]

也不知

自己產品的口味如何

就先讓我試吃

給些意見

還好

我沒讓他失望

他也沒讓我失望

就這樣

第一次的正式試吃

大家的風評都不錯

當然

我還是

要來挑剔一下啦

我忘了

這次的試吃

自己也該吃吃看

只幫朋友買了三份

後來才想到

於是

留了一盒

也就讓一個朋友

沒吃到

~~~~~~~~~~~

我是第二天才吃的

所以

可能跟有些人

吃到的味道

會有一點點差異喔

先來說[牛肚]

這次魯的更夠味

美中不足

香料味多了一點點[是桂枝嗎??]

二來~~

還是有點過鹹過甜

不過都只過一點點啦

還算可以啦

最後

魯得有點過頭

脆度有點失去了

但是~~~~

整體口味比上次

好很多

非常入味

還多了一個

大家都沒提的味道

~~~~~~~

~~~

牛肚有肉味???

沒錯

猜想是跟牛腱一起魯的

或用魯完牛腱來魯的

[一般商家會分開魯]

所以

吸收了牛腱的肉味

[應該不是我舌頭吃錯吧?]

高招阿~~

這樣不只壓住了牛肚的微腥味

也使牛肚味道更豐腴

再說[牛腱]

這次口感更好

軟硬適中

筋肉比例也很好

不過

仍是跟牛肚有一樣的瑕疵

[同魯汁吧??]

稍稍改進

就很完美

這牛腱

是用了高級品的

[牛腱心]

一般商家捨不得用

除了一些

高級的牛肉麵館

或高檔餐廳

才吃得到喔

再來[百香豆乾]

跟上次差不多

豆乾有入味

鹹甜度

稍注意一下

八角也盡量別放進來

不小心咬到

整個味覺會破壞掉喔

最後的[辣炒丁香豆乾]

上次沒吃到

這是第一次吃

豆乾的品質

很讓我驚艷

軟.嫩.綿.密

[漿]的成份很高

又是個高級貨

崔西西阿

食材都用高級貨

要控制一下成本啦

調味也可以

不過

小魚乾及辣味

可以多一些些

手邊正好有[感性魯味]

的小魚辣椒可做比較

感性的做法

也類似我的做法

這道菜

也是我拿手菜之一

做法是:

豆乾切柱條狀

入油鍋微炸

想吃軟點

就稍炸一下

想吃硬點

就多炸一會

撈起後

留一些油

爆香蒜頭跟小魚

再下豆乾

青辣椒[斜切]

加些烏醋.白醋.米酒.....

稍滾.待收乾湯汁.即可

加烏醋.取其香味

也就不用再加醬油

加白醋.取其酸味

不喜吃酸可免

 

可惜

這道菜

我都只教別人

好多年

沒自己做了

因為

切辣椒很辛苦

尤其是男生

常切到一半

尿及要上廁所

忘了先洗手時

都會發出阿~~~~~的聲音

~~~女生聽不懂去問男生啦

 

~~

不會戴手套阿

~~通常男生

都不愛戴[]

而且~~

一戴手套

都會變笨手

所以~~~~~

等哪天

發神經病

我再來煮給大家看吧

很高興

崔西西這次的產品

有聽取我的意見

有讓大家吃的很滿意

 

其實

我比他還更緊張咧!!

怕我的意見影響他

而使大家吃得不滿意

還好

結局還不錯啦

 

以上

是我此次的試吃心得

是用比一般產品

更嚴苛的心態下

所做出的評價

 

~~~

跟我愈熟的

我愈挑剔

都是為你好啦

 

崔西西~~~

加油喔!!!

希望下次

能吃到更多好吃的產品喔!!!!!

 

 

 

後記:

拍照時因為一打開包裝就香味四溢

小黃在旁邊留口水說好吃

還跑去跟小小白講

連小小白來看完後

也一直點頭

~~~小白沒參與牠們的行動!!!

 

 

~~~~本來要超級毒舌的

聽了小賴的歌心情平復了許多

以就~~~~

 

 

崔西西~~~你做得很好~~~加油~~~我以你為榮~~~

 

#真心推薦各位~~~今年年菜.加個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