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

車子借朋友開

還車時

他說

[你的車上有烏龜]

~~~~

[怎會會有烏龜?

怎麼爬上去的?

是誰偷放的?]

~~

[就在儀表板上阿]

~~~~

原來是

儀表版顯示燈泡壞了啦

嚇我一跳

不好笑

其實

我車上不只有烏龜

還有老虎咧

還好幾隻呢

還好他沒說

我車上有貓呢

我一定會嚇昏~~

好了

飯後輕鬆一下吧

 

因為

天線寳寳們

要去吃美食

丁丁找我研究菜單

~~~先去看看

去去就來

今晚的第一

都給你們去搶吧

掰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