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想說好幾天沒看到

也沒綁架[捲髮人]

就要他下班

一起來幫我試吃

眾多試吃品的一小部分!!

原本~~

以為可以安安靜靜

不受電燈泡干擾

節狗~~~~

挖哩咧@%&$*&((!!!

先是知道~~

皇后要拿蝦子跟蚵仔

來給我吃

又知道小豬豬

要來拿我請她們

幫忙吃的試吃品!!

於是~~

當下把握短短的時間

趁那些電燈泡還沒出現

趕緊把菜送上桌

先享用~~

我們[愛的晚餐]!!

~~~

那個~~

[詐騙集團金光黨部

作弊組首腦]

無嘴貓老太太

~~~沒啥了不起啦

~~眼鏡是吧!!

我不用親自去

人家就買來了啦

怎樣~~~

撞牆吧~~~!!!

就這麼~~~

[愛的炒花枝]

[愛的炒豬肝]

[愛的試吃燒酒雞]

[愛的試吃黑椒豬柳]

[愛的試吃三杯雞]

[愛的山寨炒芥菜]

讓我們也是滿滿一桌

還有說有笑

邊吃邊討論

邊拍照還邊躲偷拍!!

霎時~~

出現一個人影

把美好的一切

便化為烏有

天堂變成地獄

晴天變暴雨

~~不要阿!!

好吧~~

一起來吃吧

小豬豬

~~給我記住蛤!!

這時~~

又一顆大石崩落

山寨主特地買給我吃的

私房鮪魚眼

也剛好端上桌

~~~

要煮也不先跟我討論!!

~~~

皇后這時也聞香而來

趕緊將他的貢品

送入廚房料理!!

強顏歡笑

跟著這兩顆大燈泡

吃著桌上美食

卻味同嚼臘

度日如年!!

慘劇還沒完咧

神算的大師

還給我從路竹趕回來

全家又到齊

又多四顆大燈泡

整個[沙卡里巴]

天空都亮了!!

那天~~

也真不知走啥狗屎運

失蹤已久的小瑄瑄

也突然從天上掉下來

見鬼了

還全家第一次總動員!!

好阿~~

真是好

台南中西區

那晚的天空

比白天還亮

亮到賣太陽眼鏡的攤販

都擺了好幾攤出來!!

我說~~

皇后送來的

蝦子跟蚵仔及龍蝦沙拉

是要讓我補體力的

你們吃個啥阿

干你們啥事阿

還吃得臉不紅氣不喘

也不會不好意思!!

鮪魚眼跟酸菜小腸

是給我們

飯後喝小酒的配菜

也被你們吃光光

不會看人臉色喔!!

~~

都是愛吃團的是吧

算你們狠

我們後會有期!!

就這樣~~

一個美好的夜

又在遺憾與失望

氣憤中~~

過了!!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