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

大家閒著也是閒著

也沒孩子好打

就來幫山寨主包

要給他主人吃的包子吧!!

以下對白~均為現場實況紀錄~絕對不實:

包包子的第一步~先將酵母粉泡開!!

準備好[不知哪條筋麵粉]!!

肉包當然要準備肉餡阿!!

再由不同心之男女~分工合作一起邊倒入邊攪拌!!

然後交給苦命女~充分拌均勻!!

拌到看不下去時~就會有人跳出來幫你攪啦!!

山:笨女人~要這樣啦~~會了沒??

貴:我很笨~~還是看不懂!!

山:要攪到三光~~懂了沒??[三光就是比兩光還光]

阿~~紅豆包就要紅豆餡~~芝麻包就要芝麻餡來的嘛!!

等了大約抽一包菸的時間~~麵團終於發酵好了!!

這時~~就要請出真正大師~~烘焙科高材生~~我的底迪出馬啦!!

認真工作的男人~~真是帥斃了!![羞]

迪:把麵團壓平後~再擀成圓形!!

迪:這時候~就要修正喔!!

迪:看我的[最愛阿阿叫葛格超帥無影手]!!

迪:快完成了~注意看喔!!

迪:嗯~~太緊張張了~都做失敗敗!!

迪:怎麼辦辦~都忘記記了!!

迪:我翻一下阿阿叫格葛教我的筆記記!!

迪:阿~~都看沒有有~~氣!!

迪:先偷看她們怎麼做好了!!

貴:抵迪在旁邊~~心中小鹿亂亂撞呢!!

山:我自己來好了~笨!!

迪:阿~阿葛格又寫新的來了~~快來偷偷看看!!

迪:原來是這樣跟那樣喔~真簡單!!

迪:有阿葛格真好~~超想啾他的說說!!

迪:再來咧???

貴:我也好想看密笈喔!!

山:認命啦~~我們又不是抵迪!!

貴:說的也是~怎麼跟他比阿!!

山:我氣到都握拳頭想打抵迪了說!!

迪:好像有不善的眼光 再瞪我~要小心心!!

迪:還是拿著菜刀比較安全全!!

我:抵迪~別害怕~我永遠會在背後保護你的!![羞]

貴:沒瓜西~我笨手笨腳也會包出來啦!!

貴:因為我都作弊~偷看抵迪包的啦!!

貴:這是我包包的喔~~押比!![那麼老了還裝口愛]

迪:看我這細緻的手~就知道很會包包!!

迪:快完成了~~等下你們就嚇到屁滾尿流流!!

迪:嚇到了吧~~這個要給阿格葛吃吃喔!!

山:那個~~傳兄弟來蛤!!

貴:潑婦都集合~~要開架啦!!

山:打抵迪啦!!

貴:打迪抵啦!!

山.貴:蝦米???阿阿叫的人你們不敢動??

山.貴:那怎麼辦辦~~算了~~我們請禮車送他回去好了!!

迪:敢動我???還早的很呢呢!!

迪:這個包完~我要回家去跟阿葛格講話話~不理你們啦啦!!

經過八小時後~~終於包好甜包子啦!!

沒有一個形狀是一樣的!!

山:我教你包肉包喔!!

貴:跟我一樣笨~~還教咧~~還是抵迪最聰明又帥啦!!

妞:我這個主人看不下去啦~坐馬車來了~包給你看!!

妞:這樣這樣~~看懂了沒???

妞:漂亮吧!!阿~~等一下~~有肥手!!

妞:換到我全身最瘦的部分給你看啦!!

甜包子終於出爐啦~~這是抵迪包給我吃的!!

這個也是喔~~超口愛的[愛的包子]啦!!!

挖哩咧~~饅頭人跟皇后~~~吃的嘴巴都給他爛~~氣!!

反正都是嘴巴爛掉的人包的啦!!

連[冷涼卡好大水餃]~~[爛嘴巴韮菜盒]都跑出來了!!

小妞的龍船包!!

疑似貴婦包的!!

貴婦的不會包!!

一群呆子!!

沒有抵迪包的~~看了都傷眼!!

又過了六小時~~終於出爐了!!

小妞吃第一個!!

我吃的~~想吃口水嗎??門都沒有~~

跟那群呆瓜在一起會變笨~~回家拍給你看!!

下次~~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