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所料

不寫吃的

一堆人就躲起來了!!

~~好吧

就再來一篇!!

一直覺得

狗~~~

比人好多了

至少~~

不那麼工於心計!!

七月初遇到的這隻肥狗

可能是第一次看到海

還喝了一大口海水

上面這張

讓我按下了

這台相機第9999次快門!!

以及第二輪的0001次!!

每次都會遇到

不同的人

不同的狗

快樂玩耍著!!

這隻應該是遇到

最多次的之一!!

最愛跟主人玩球

泳技很不錯!!

拉拉~~

永遠是一副

天真又惹人憐愛

傻呼呼的表情

用不完的精力!!

大部份的狗

都愛玩水!!

這隻狗

只要一接近水面

手腳就自然擺動

使出[狗爬式]標準動作

顯然是老手!!

當然也有少部份

是被逼著脫下水的!!

 

更扯的

還被抓去洗澡

真服了這位[洗狗哥]!!

狗跟人一樣

也很有個性害羞的!!

不喜歡面對鏡頭的!!

很好奇又膽小的!!

會徵詢主人意見的!!

除了狗~~

小孩也是很天真又單純的!!

兩姊妹花當場脫光光

洗起澡來

何等自在!!

這幾個外國朋友

自動擺好姿勢

讓我拍照!!

一時讓我慌了手腳

不知該說哪國語言

就已[手語]比了個謝謝

他們也回禮

真是有禮貌!!

比起網路上

一堆不知回禮的

自傲又自私

連做[人]最基本的都不懂

讓自己的父母師長都蒙羞的

真是好上何止千萬倍!!

還是看著狗兒

無憂無慮玩耍著

好多了!!

這是前面遇到~~

愛玩球愛游泳的那隻

近一個月沒遇到

還是那麼愛玩!!

很想下水跟牠一起玩!!

也想叫牠教我游泳!!

 

泳技真是沒話說!!

還有一隻

也常遇到

更是勇敢的小狗!!

 

體型雖小

卻很勇敢!!

主人丟出的東西

一定會去撿回來!!

每次都引起現場人士

投以致敬的眼光!!

 

最好笑的一幕

是這隻超天真的[拉拉]

高興的跟著主人一起挖沙!!

卻不知人心險惡

挖好的洞

竟是要埋自己!!

看那副超無辜的表情

我也跟著笑翻!!

[我哪理錯了]!!

[快放我出去阿]!!

[來人阿~~救狗喔]!!

[別走阿~~我出不去]!!

[快來人~~來狗阿]!!

[哇~~這下怎麼辦辦]!!

 

就~~這麼辦辦吧!!

 

 

 

 

 

歷史回顧:

 

湯鮮醬美~~瑞穗沙茶爐!!

 

最好笑的花枝.鱔魚-----南興鱔魚意麵

 

I will be waiting for you!!

 

一荷一蟹----謂之和諧也

 

吃零食是一種美德---

 

感動到流鼻涕~~咕奶奶奶酪!!

 

我愛~~向日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