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

來看看~~~

這星期~~

我的晚餐和宵夜

都吃了些什麼?????


平日的晚餐~~大概都是這樣~~吃~~剩菜剩飯啦!!!

當天的三樣配菜~~~都超好吃~~烤了一碗肉片當主菜~~

善心人士送的~~

 

放了很久~~終於煮來吃了!!還多了蛋包!!

 

內餡長這樣~~味道還好!!

 

特地留下來吃的南瓜~~

 

這道菜超好吃~~加了蝦皮~~鹹甜又鮮~~讚!!

 

前幾天員工生日小聚會的菜色~~~金[尖]梭魚湯!!

 

紅燒金[尖]梭魚!!這種魚~~我不愛吃~~打槍!!

 

孜然烤軟骨!!這個就非常好吃~我超愛!!

 

興達港買的[醃蛤仔]~~不好吃~~[和緯市場]的~較好吃!!

 

炒清江菜~~還算可以!!

 

炸雞腿!!改天我要他炸古早那種麵粉的~~

 

清燙小卷!!鮮~~甜~~脆!!

 

這是前半場的菜~~後半場~~沒力氣拍啦!!

 

這個麵筋煮皇帝豆~~很好吃~~我愛!!

 

因為太久沒吃到底迪的煎魚~~只能叫他師父出馬~~

 

還是抵迪煎的比較好吃~~雖然昨天被我當場罵!!

 

我超愛吃這個~~活魷魚~~他家隔壁兩家老店都有賣~~

都不好吃~~我自己去買來讓他煮~~考考刀功!!

 

昨天被我打槍的晚餐之一~~烤牛小排~~肉質不好~~氣!!

 

另一道~~奶油蒜香蛤~~太油太鹹~~退貨~~氣!!!

 

看到後面有人昏倒在躺椅上嗎???

要增強體力~~~就吃~~[啦仔]!!!!

 

每次吃宵夜~~有人昏倒後~~

只有這個在陪我!!!

 

[吸煙有害健康]!!!!

 

下星期又會吃些什麼呢???

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