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

是我一直要推薦的店家

因為沒拍照

所以~~~~~

只在大廚師推薦過!!

因緣際會

開格後

就沒再去過!!

這次~~~

連續去二天

通通拍給你看啦!!

先回顧當年原文~~~~~~~~~

 

全台灣店名叫[廟口].沒有上千.也有好幾百家吧
這家店吃了五年了.卻一直沒好好介紹

眼看從極盛時一直沒落.無限感慨

本來在夏林燒烤街要經營就不簡單.百家爭鳴

除了東西要好吃.價格要實惠.裝潢也不能太差

因此.汰換率也蠻高的

所以能生存下來的.都不簡單
-------

這家店就差在地點不太明顯.裝潢有些老舊昏暗.較不引人注意

然而.東西絕對好吃.價格絕對實惠

我們一堆挑嘴客還沒人嫌過呢
--

上菜囉----

 

鹹酥四季大腸----魯過的大腸頭切片炸酥加過油稍炸的清青翠四季豆.拌以蔥..辣椒.胡椒等----[可多加芹菜珠].酥香的大腸配上青爽的四季豆.去油解膩.真是冰麥汁的絕配..也可點炸香蔥大腸[大腸塞蔥段後炸香]


宮保雞丁-----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大器的宮保雞丁了.整隻去骨土雞腿[一般店大多用雞胸]切成麥克雞塊大小.微焦外皮香嫩多汁的肉塊配上香脆花生米.非常下飯.老實說這道菜並不正統.為了大眾口味而改用去籽的宮保.所以不會辣


樹子[破布子]雞翅---此店創始菜.以類三杯的做法.加上去腥.解膩.開胃的破布子.呈現一種新的口味.下飯配酒皆宜


香酥排骨---紅糟醃漬入味的豬軟骨牌炸香.拌以蔥..辣椒.胡椒等----咬開酥脆外皮後.有淡淡紅糟香.相當清爽不油膩


蒜頭蛤仔---以大量蒜頭加肥美蛤仔清蒸.沒有一滴油.沒有人工調味料.是一道相當健康的保健聖品.尤其是最後的乳白原汁.喝啦包準你阿----叫不停


香酥龍珠---他用的龍珠[花枝.小卷類的嘴巴]比較小.其實大顆的會比較老.小顆的反而好吃.炸酥後拌以蔥..辣椒.胡椒等----一顆一顆又一顆.三四五六七八顆----停不下啦
------

涼拌生蚵---不容易吃到.當天蚵仔不夠鮮他不做.現在是當季.較易吃到--以生鮮甜美的生蚵拌檸檬汁[大多店家用黑醋].哇沙米.小黃瓜片拌勻--檸檬汁襯出蚵仔的甜又能壓腥.沾點哇沙米提味後.再來片小黃瓜片解解口.會感動到流淚的一道菜


鮮烤軟絲---新鮮軟絲[花枝類]去皮抹一咪咪鹽生烤.無其它調味.烤好滴些檸檬汁吃.愈嚼愈香.好吃到連啥舌頭都要吞下---這道菜我們給他一個新名---[蔡依琳].
-------

蒜泥蛋---簡單壹大盤煎蛋[在荷包蛋及散蛋中的做法]淋上特製蒜泥醬.非常下飯又不過鹹


涼拌空心菜.烤松阪[霜降].何首烏雞.麻辣鴨血.骰子鐵板牛肉.胡椒風螺.花生丁香[不是曬乾的小丁香魚喔].炸銀[水晶].彭湖絲瓜蛤仔.炸香蔥大腸等等-------也都是我們長常吃且掛保證的好菜
-----

當然.他的魚也都是當日現買的.也都做的不錯[如清蒸紅條[紅石斑].三杯魟魚[魔鬼魚]----因我不愛吃魚.所以不多介紹

如果你看攤上的東西想自創菜色.也可考他

我考過---絲瓜麵線.炸豆腐[跟佳味屋的不一樣.是軟皮的]
------

而且.這裡也是附近大廚師們吃宵夜的的聚集地.常常看到別家的大廚們來吃宵夜.現在更成了大聯盟棒球戰況轉播中心.一堆廚師不研究吃的.在研究棒球---
--

好笑的是--我從不知老闆叫什麼名字.私底下都叫他[孫興]---因為他都理孫興頭[直角平頭
]
其實.我認識很多人也都不知對方怎麼稱呼.但一樣很好啊.人與人的交情.名字不是很重要吧.我也愛幫人取綽號.就叫我愛叫的吧


好了.說這麼多也該結束了


別因這家店不起眼而錯過了品嚐美食的機別以為沒啥客人以為不好吃.外送的很多.現場則是越晚越多人

一個人也可外帶或內用.炒麵.飯也都好吃又便宜又好吃[一份
50]
那麼消費呢--別怕.一般菜都一百多元.所以一桌菜一.二千元會吃撐呢

所以---閤家吃正餐.朋友小酌說心事.都強烈推薦你這家------廟口海鮮燒烤小炒

 

這家店

對我來說

就跟山寨一樣

輕鬆又自在

好吃又便宜

而且~~~

坐到天亮也沒關係!!

跟自己家都一樣~~

~~~

來看相片吧!!

第一天~~~

是那個沒良心的小賴

突然打來約我去

真是那個跟那個呢!!

挖哩咧~~~~給我吃剩半盤~~~超好吃的涼拌煙燻豬耳片[招待]!!

炒麵~~炒飯~~~好吃又便宜[$50]!!

香酥龍珠---他用的龍珠[花枝.小卷類的嘴巴]比較小.其實大顆的會比較老.小顆的反而好吃.炸酥後拌以蔥.蒜.辣椒.胡椒等----一顆一顆又一顆.三四五六七八顆----停不下啦!!

炸絲瓜~~~酥脆外皮~~配上軟嫩多汁的絲瓜[菜瓜]~~小心燙喔!!還會噴汁呢!!

炸銀魚[水晶魚]~~~一樣外酥內嫩!!

涼拌燙蚵~~因為當天蚵仔不適合生吃~~所以稍微燙一下~~同樣美味!![筷子是小賴的口水]!!

胡椒鳳螺--使用正臺灣野生鳳螺[小顆.紋密.肉嫩].不是進口或養殖[大顆.紋梳.肉老].胡椒當然不只是胡椒.每家都有獨特配方.他家的夠香.夠辣.一顆鳳螺一口冰麥汁.阿-----夏天的滋味!!

蒜泥蛋---說這道煎蛋像荷包蛋又像散蛋.蛋汁沒打太勻.還分得出蛋白.半熟蛋黃.淋上特製蒜泥醬.加上白飯是絕配!!

烤豬心~~~新鮮的豬心燒烤後~~切片食用~~無腥味~~Q勁彈牙!!

酸辣小卷[疑似]~~~老闆招待~~小卷炸後~~淋上酸辣汁~~配上底下鋪陳的小黃瓜~~清爽又開胃!!

蒜蒸蛤仔---絕不小氣.大量的蒜頭.加上超肥美的蛤蜊.原汁原味無半滴人工調味料清蒸.最後呈乳白的湯汁更是珍品.保健養生.美味又建康!![汁都被小賴喝光光~~說啥新婚要補一下~~氣!!!]

烤松板豬~~霜降豬肉烤後~~有彈性又無腥味!!

丁香花生~~採用真正的丁香魚[不是曬乾的]~~下酒好菜~~[我請老闆煮~~說~~不給錢!!!]

紅燒魟魚[魔鬼魚]~~昨天介紹過啦!!

烤油帶魚~~我跟山寨主看到當天這麼肥的油帶~~一定要吃啦!!很少看到這麼肥的~~那條魚少說二米以上!!可惜當天烤得不夠乾!!

芹菜炒鹹豬肉~~這道菜是個意外!!本來我指定要請他家[阿桑]煮~~後來老闆又出馬!!氣!!!!!!

煎蔥蛋~~原因跟上面一樣!!!氣!!!我要吃媽媽味阿!!!氣!!!

以上為第一天之菜色

共計十七道菜[含麵.飯]~~

我的參考價是~~

二千二百元整[飲料不算]!!

再來第二天~~~[續]~~~~~~~~~~

 

 

廟口海產碳烤

南市夏林路55號

府緯街口[近美樂地]


下午17:00~凌晨03:00左右


2240162[可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