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趴後的那星期

前幾天都吃很好!!

先是星期天

我又買到怪魚

老闆也不知其名

推測是[雞角魚]之類的!!

星期一

就抓去給山寨主烤了

這魚的頭

很像海龜的頭

身體的皮

很像蛇的皮

看起來恐怖

吃起來還不錯!!

把皮扒開來

直接吃肉

QQ

沒任何調味

肉就帶有鹹味啦!!

當天~~

還吃了[鳳梨蝦球]

以及[清燙小卷]

剩下的螃蟹加工

作成的[炒螃蟹]

剩下的[辣辣雞雞魚魚湯]

滿滿一桌!!

除了另一大碗

山寨主吃的

[辣辣雞雞魚魚湯]

全是我一個人吃的

跟皇帝一樣

吃得飽呼呼的!!

沒想到~~

還被無嘴貓抓到

就綁架他

幫忙吃一點啦!!

第二天~~

本來只是跟捲髮人

要吃[愛的試吃]

和我的私房菜[紅燒鮪魚眼]

結果~~

又跑出一堆人

跟一堆菜

又是吃得飽呼呼!!

第三天~~

捲髮人偷偷跟我說

山寨主要煮西餐

給我們吃

想說可以清靜一下

兩個人共享[愛的晚餐]!!

~~客人一直來

害我都不能坐下來一起吃

就被捲髮人拋棄

自己孤單

吃著[心酸的農夫餐]

邊吃還邊掉淚!!

這到西式的飯點

是以馬鈴薯作成的湯汁

加上配料

再加入炸雞腿所煮成

配上煎烤番茄片

口味不錯

卻因為有放奶油

被我嫌太油!!

~~這道菜

說是忘了那一國

鄉下農夫所吃的菜

因為從事勞動的關係

所以需要多點油脂!!

這幾天實在吃太多了

有點負擔不了

所以~~

這天來了個素食餐

通通沒有肉

讓腸胃休息一下!!

再來~

包子餃子

就把上上星期結束啦!!

上星期~~

再度恢復

平常的剩菜剩飯

就沒啥好說的啦!!

直到上星期三

說是皇后要找我小酌

剛好我又買到怪魚

加上[慕心]說要買給我

吃的酸辣湯

又是跑出一堆人

一堆菜

[泡菜豬肉][酸菜豬腸][炸小卷]

連那個無嘴貓

也又出現了

剛好綁架來一起吃!!

這次有兩種怪魚

這條身體很長的

嘴巴也很長

尾巴有條線也超長的

好像叫[火箭]!!

當下決定

原味燒烤

也是硬QQ

帶點鹹味的肉質

還不錯

就是沒啥肉!!

另一種~~

老闆說是[海鰻]的一種

看肉質軟軟的

本來想做麻油

山寨主還是做紅燒的!!

大家都比較愛吃這個

肉質細嫩又好吃

我是比較喜歡吃上面那個!!

[酸辣湯]

一種是正常版

一種是有加肉燥的

沒聽過吧

味道嘛~~

就跟一般差不多

謝謝慕心從永康帶來!!

那天~~

皇后先是拿了瓶

38度的金門高梁

被我打槍後

才又去拿了瓶[格蘭利威]

12年威士忌

我才願意喝!!

[未成年不得飲酒]

 

後來~

當然又是喝不夠

又殺去[感性魯味]

皇后跟山寨主

一個一個偷溜

剩我一個!!

結果~~

[]燒烤老闆

又抓我去[五條巷]繼續

就再過馬路時

害我踢到鐵板還是啥的

慘劇就此發生

[五條巷]的地板

都染紅了血跡

害我差點昏倒

還閉關了兩天!!

那麼~~

最後~~~

就讓我的傷口

來為這兩星期

畫下句點吧!!

 

 

警告:以下畫面˙膽小者勿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