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

只在山寨吃了三天飯

因為~~

都在愛睡覺覺

爬不起來!!

星期二~~

也是因為要拿[無骨雞爪]

給[挖哩咧]

才勉強去的

一去~~

人還給我跑不見!!

還好~~

這幾個人

屁股幾根毛

我都知道

馬上去[甜菓冰舖]抓人

當場抓到一群

當然綁架回山寨

陪我吃飯飯!!

有圖有真相~~

這群人還真愛拍

連個蛋糕也拍了幾百張

我是要你們來幫我作證

都吃剩菜剩飯

不是要你們來拍蛋糕的

一群傻沒鳥的!!

不過~~

也因為她們

我才有吃到[愛的涼拌生腸]

可惜不是很入味

味道也不夠重!!

[山寨主]沒煮給我吃過

[無嘴貓]家哥哥的私房菜

[宮保炸豆腐]

也才終於讓我吃到!!

另一道~~

[抵迪醬汁蛋]

少了抵迪親自調配的醬汁

當然就少了[愛的味道]!!

這一餐~~

草草且莫名

快速的結束了!!

星期四~~

約了[捲髮人]

來吃[愛的蔥肉餅]

看著他吃

還吃得真難看

只好先喝[愛的綠豆湯]

來清涼一下!!

要不是[山寨主]說我變瘦了

要幫我補肥來

烤了雞腿讓我吃

腦海中的[聰肉餅殘骸]

還真讓我吃不下飯呢!!

轉眼~~

又到星期五

又約[捲髮人]來幫我吃

拖了很久[西式排餐]的試吃

想說可以安安靜靜吃一餐!!

挖哩咧~~

大家是都有[愛的心電感應]喔

才剛約完~~

[皇后]又跟我說

他煮了[愛的辣魚腸]

還有[愛的鮮蚵]

要送來給我吃

真愛當電燈泡!!

[山寨主]又打來

說他買到[鬼頭刀]

要我快去吃

怪了~~

大家都變大師

都算準我今天有約會!!

匆匆買了鮮蝦後

趕到山寨

看到[捲髮人]跟[皇后]

都大包小包

覺得有異

一問~~

才知還有[挖哩咧]跟[饅頭人]

兩顆大燈泡也要來!!

看著桌上一堆甜點

甜到都飽了

先吃點[挖哩咧壽司]開開胃

再吃捲髮人[愛的櫻桃]

心情才好了些!!

當晚菜色如下

[皇后]煮的[豆瓣醬魚腸]

還真不錯吃

懷疑可能是找別人代煮的!!

[山寨主]的鬼頭刀四吃

[烤鬼頭刀頭]

[煎鬼頭刀肚]

[紅燒鬼頭刀尾]

[烤鬼頭刀骨.胃.蛋]

都還不錯吃

但味道都忘了

因為~~

生氣中!!

氣到又吃了一碗剩菜飯

[小豬豬]這時也出現

拿了[蒜味雞爪]

這盒雞爪~~

命運很坎坷

被送來送去

只好把它吃了!!

這時~~

想說天空也夠亮了

不用再點燈了

瞎咪[饅頭人]也出現

還帶了一大袋的餡餅

買太陽眼鏡的

你在哪裡阿!!

一個人~~

喝著悶酒

配著[生蚵]

很不是滋味!!

[未成年不得飲酒]

 

那個[無嘴貓]老太太也出現

是怎樣~~

還不夠亮

要多個煙火喔!!

而且~~

[山寨主]都偏心

對他特別好

馬上烤了

說是豬後腿肉

的某部位

一盤原味

一盤孜然

都超好吃

!!

大大小小已經八個女人

二個男人了

整個屋頂都快掀開了

超吵的~~

一個約會又泡湯啦!!

最詭異的~~

吃到最後

還在那盤生蚵

發現一隻活的小螃蟹

居然沒被冰死

還好沒吃下肚!!

最後~~

在一群女人

掀開我的衣服

強拍露肚.露奶照後

居然還要我跳

[sorry,sorry]

~~不會太扯嗎??

要看~~

就跳給你看

好你個[那根芭蕉]!!

 

@這個版本~~不看會後悔

請勿邊看邊喝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