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沒交代我吃啥

這回~~~

半個月份一次發

別再說我吃很多.吃很好

這是十五天的晚餐蛤!!

首先~~

就是那個

傳說中的[脆皮火肉]

終於又再現

可惜已經放了好幾天

有點不脆了!!

沒青菜的日子

就吃香菇菜料吧!!

這天~~

突然炸了花枝給我吃

真是鹹死賣鹽的

胡椒鹽加太多了啦!!

說到那幾個

愛送東西給人家的愛吃鬼

分贓現場的大目擊

還分得真高興呢!!

分完後~~~

當然又是要吃吃喝喝

泡菜炸皮蛋.蘆筍炒培根.小魚芥菜

南瓜海鮮湯.蒸海魚....

有這些好菜

一定又是要拍拍拍的啦!!

沒捲髮人在的晚餐

看了都不想吃!!

吃來吃去~~~

已經厭煩啦

還是喝杯冰冰檸檬水吧!!

情人節前夕~~

無嘴貓老太太

終於跟饅頭人表白了

還偷啾他的臉

有圖有真相!!

還買了一堆饅頭人愛吃的

澱粉類食品

超噁的!!

還好~~

阿捲有買我愛喝的[無糖清]

我喝了才沒吐出來

真是體貼呢!!

而且~~

以前都覺得他是肥手

現在看起來

還真纖細呢!!

饅頭人終於良心發現

買了好吃的[鹹水雞]

比那個[老爹]好吃超多倍

只可惜沒有我愛的[雞冠][屁屁]!!

這些我當然吃不飽

還是得吃正餐

吃到一半時

[抵迪]出現啦

害我沒心思再吃了!!

他一來~~

大家又瘋狂拍照

超噁的

尤其是這個[傻沒鳥]

看了就想打!!

事後~~

這群[沒鳥的]

還互相討論

看誰拍得好

奇怪了~~

抵迪是我的

關你們屁事阿!!

只好來吃~~

我那北部的[惡婆婆]

用愛心做的嫩薑

來消消火氣!!

看到這個標籤

就更氣了

哪有這種婆婆

一直嫌媳婦醜的

沒瓜西~~

反正~~~

我也是會打婆婆的啦!!

過完情人節

又是這些剩菜剩飯!!

連阿捲也沒來陪我

吃到快哭啦!!

一整個詭異的星期

也是快過了!!

昨天~~

終於吃不下了

買了一碗[蕃茄麵]

[山寨主]平分

夠節省吧!!

轉眼~~

半個月又過

時光飛逝

留下的~~

只有~~~~

雋永的~~~~~~~~背影!!

 

去年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