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

拖了四個月才寫

連照片上傳了兩次!!

五月中~~

才第一次跟[阿捲]

買了他家有名的蛋黃酥

而且~~

第一次跟捲爸見面

就放他鴿子

害我至今不敢再跟[葵爸]見面

也被阿捲罵到臭頭!!

大家都知道~~

[蛋黃酥]不是我的菜

當初只是好奇

怎麼那麼多人說好吃

才跟他定了!!

不過~~

也從那次起

才有互動

也才常見面

以致變成今天這般!!

或許寫這篇

又有人要說~~~

[~~都是自己人

當然說好話阿]

你要那樣想也沒瓜西

我自有我的風評

也不怕你的閒言閒語

好就是好

不好就是不好

你找馬英九來

也是一樣!!

他家的蛋黃酥~~

有四種口味

以貼紙顏色來分

紫色~~芋頭

綠色~~綠豆

紅色~~紅豆

黃色~~肉脯加綠豆!!

芋頭口味~~

顏色不紫

沒加色素

淡淡的芋香配合蛋黃香

倒也很相配!!

綠豆口味~~

當然是去了皮的綠豆沙

有淡淡綠豆香

是我比較愛的口味

還好不會過甜!!

紅豆口味~~

算是大家比較喜愛的味道

豆香配蛋香

也還好不過甜!!

肉脯綠豆沙~~

為了這個

跟他盧半天

我要只包肉脯的

他說做不出來

害我好失望!!

結果~~

我本以為是鹹的口味

竟然是甜的

還找不到[肉脯]

又跟他[]半天

才知道是混在豆沙裡

超氣!!

因為是混在豆沙里

肉脯的味道並不明顯

希望能在比例上

調整一下!!

總的來說~~

他家的餡料都很實在

綿密又扎實

不過甜也沒加色素香料

非常健康

也很美味!!

雖然價格算非常便宜

一分錢一分貨

在現今所有原物料都大漲之際

他家仍沒調整價格

與其去買來路不名的便宜貨

或高價的名牌貨

還不如來買

以多年製餅經驗

真材食料做好貨

的格友自家產品!!

而且~~

因為葵爸現已退休

一年做不到幾次

平時想吃還吃不到呢

趁這個機會

在中秋前夕

要自己享受

要送禮的

都來參考看看吧!!

詳情請點:

2009年中秋節預訂開始~

 

 

去年回顧:

南台灣庶民的心靈下午茶------

巷弄古早媽媽味----酸.甘.甜[柑仔蜜]蕃茄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