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底~~

某日午後

接到一通女孩子的電話

[阿肥~~~霹靂趴啦~~叭啦叭啦~~]

嚇了一大跳跳!!

知道我神密專線的人不多

會叫我[阿肥]

又是女的

更是沒有了!!

 

原來是[]周刊的某小姐

問了山寨主

有急事找我~~

說是要南下高雄採訪

也要到台南來採訪兩家!!

其中這家[一夜干]

因為她知道一定不受採訪

讓我去說說!!

 

狗然~~

老闆娘不方便

也不希望上媒體

連我當初把她曝光

都還怕怕的!!

不過~~

人總是有感情的

彼此認識那麼久了

總得賣個面子

不得不答應~~

昨天出刊的[]周刊

也就順利刊出了!!

 

這次的採訪很烏龍

前一天因為喝掛了

當天睡到晚上才出現

[吃睡年月之~~瑞穗火鍋˙鯨吞燒˙加味屋!! ]

還好~~

有把地點告訴了[米粒]

[很像周刊圖中那個藍衣顧客]

也在前一天跟老闆娘都確認整個過程

所以沒[出鎚]!!

這家的[一夜干]

只是附屬品

平常都是以鮮魚為主

因為產季之故

只在中秋及過年前後供應!!

 

現在想吃

要碰碰運氣

我也只買到一隻

送給了心愛的[寶貝

自己都沒吃到

[都被他們買光光了]!!

 

周刊上的[章魚干]

是特別請老闆娘示範的

並無提供這種

在澎湖稱之為[石鲴]

用來燉肉煮火鍋的章魚干!!

說來也巧~~

當初介紹這家產品時

本來沒放在[台南小吃群譜]這欄

後來經過種種考慮後

才改放在這

竟成了[台南小吃群譜]的第一家!!

 

想詳細了解[一夜干]的至由來及滋味

再好好回味這兩篇文吧

[朗朗晴空下之雪白美滋味-----小卷一夜干 ]

[加味屋.嗆蝦小..聚會---- ]

 

~~

要去烤小卷.魷魚干來止口水啦!!

 

 

去年回顧:

 

夜˙山珍˙海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