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人不怕辣

湖南人辣不怕

貴州人怕不辣

那麼~~~

台灣人咧???

這家由貴州籍老闆娘

所開設的簡餐店

就是以家鄉的[辣子雞]

[孜然羊肉]為招牌!!

考慮到本地的口味

將原本是做成湯品

或是火鍋的[辣子雞]

改良成[乾式]

辣度也減少了很多!!

不知是融入本地口味

還是原本乾炒就這樣

我總覺得很像[三杯雞]

只是溫和了點!!

因為考慮到大眾口味

辣度少很多

以我的口味來說

當然是不夠辣

索性咬起[宮保]來

~~~~

夠勁啦!!

如果你也是嗜辣一族

可以照我的方法

[宮保]一起吃

或是單點現炒的

請他幫你炒辣點!!

今年冬天~~

我想請老闆娘幫我

做一鍋道地的[辣子雞]

好來嚐嚐道地的滋味!!

這道[孜然羊肉]

我就很喜歡

也很推薦~~

愛吃羊肉

或喜愛[孜然]風味的你!!

濃濃的[孜然]

伴著濃濃的獨特羊味

與羊肉串相比

又是另一種風味

當然也跟一般炒羊肉

完全不同

當下酒菜~~

更是一級棒!!

吃完重口味

還是得~~

來點清淡

潤潤口!!

這個泡菜就正點啦

不算太甜

也不算太酸

脆度很夠

醃得好!!

至於這碗[牛清蛋花湯]

也很特別

以牛肉清湯加蛋花

別處少見的組合

口味嘛~~~~

普普啦

無驚艷之處!!

吃完了飯

還是不太飽

再來個[辣子雞乾拌麵]!!

採用不是我愛吃的

福州[鹽水]意麵煮成

本來還不是很有胃口

拌勻後一嚐

出我意料之外

[好吃耶

比配飯還好吃]!!

大概是麵裡有拌了

[辣子雞]的油湯

整個很夠味

不像單配飯

較為乾澀

下次再來試試

[孜然羊肉乾拌麵]試試!!

飯也吃了

麵也吃了

小菜也吃了

湯也喝了

該走了吧!!

別急~~

還要拍一些鏡頭

再喝杯[免費紅茶]解解渴

拍照可是會緊張到

口乾舌噪

滿頭大汗耶!!

這一喝~~

可不得了

也了不得

~~~~~!!

茶味香濃

又不過甜

~~~

可以單獨賣啦

打死一狗票[古早味]紅茶攤!!

老闆娘說

本來都是煮[咖啡紅]

現在改成[翡翠紅]

這名字還真第一次聽到呢!!

管他是咖啡還翡翠

只要好喝

就是好紅茶啦!!

來吧~~

愛嚐鮮的朋友

有機會

來試試貴州口味

是怎麼一回事吧!!

 

58辣子雞

台南市西門路三段276

[民德國中斜對面]

11:0014:30

16:3021:00

[週二休]

2286578

 

:本店現於小北夜市擺攤~~改為割包!!

 

 

 

去年回顧:

 

半小時賣光的包子~~松香餅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