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前夕

某許久未見

剛跟范曉萱去四川唱演唱會

卻沒看到熊貓的[神秘女聲]

回來台南過節

就約在[三十八番]!!

這天~~

相機又鬧脾氣啦

白平衡怎麼調都調不好

顏色很怪

就隨便快速介紹一下吧!!

聽說那個禮拜

都是一樣的招待[豆腐]

還好!!

[米味噌黃瓜]

這個清爽又好吃

沾點味噌的鹹

密魯可以都喝好幾口

下肚還會回甘!!

[炸薯條]

肥肥圓圓的蕃薯

口感還不錯!!

[鮪魚漬沙拉]

新鮮鮪魚稍泡醬油後

佐以沙拉

還不錯吃!!

[兩隻怪咖]點的

[咖哩豬排飯]

味道不詳

一口未吃!!

[牡蠣好吃燒]

算是基本

一定要有的菜!!

[海鮮丼]

也一定會有人吃

有人點的!!

[明太山藥]

山藥切絲後

擺上醃魚卵

這山藥~~

味道還好

我不愛吃!!

[南蠻雞腿]

整隻無骨炸雞腿

佐以醬汁

酸酸甜甜

老少皆宜!!

然後~~

就吃吧喝吧

然後~~

就各自解散!!

端午那天下午

先是[大眼睛]打來

說是晚餐要約這裡!!

挖哩咧~~

當天我要拍龍舟賽

又是最後一天

不能不去

只好無緣見到

一年不見的[大眼睛]!!

~~

那個神秘女聲也打來

說要跟我一起去拍

[她是玩底片的]

我都快來不及啦

只好放她鳥!!

拍完照~~

有約又要去這家

正要打電話問人到了沒

[兩隻怪咖]還被我遇到

當然先拍照為證

姿勢還擺很專業咧!!

於是~~

又來啦

又是先吃[豆腐]!!

[阿根廷風牛排]

很好吃的一道

煎約三分熟的牛排

搭上蒜片蔥酥

相當開胃好吃

卻不知跟[阿根廷]有何干係??

[烤銀杏]

剝得很辛苦

不是很對味!!

[藥味帆立貝]

是加山藥

不是中藥西藥喔

尺寸夠大

多汁香甜不卡牙縫

這個好吃!!

基本的[海鮮丼]

一定會出現的!!

[海膽起士捲]

以小黃瓜海膽醬為餡

捲上起士片

再捲上海苔!!

每咬一口

都有不同的味覺

很耐人尋味的一品

我很喜歡!!

再請他們從[新美店]

送來的[烤豬肋]

一支可以啃好久!!

[烤青椒]

蠟筆小新跟我

都不愛吃!!

[烤香菇]

慢火細烤

有把香氣都鎖著裡面

功夫很棒!!

[烤雞心肉串]

每支都不一樣

我忘了有些啥!!

[烤甜不辣]

QQ

醬汁不過鹹

都有吃進去

還不錯!!

然後~~

就這樣~~

下了雨~~

端午也畫下句點!!

 

去年回顧:

 

心靈加油站~~民德國中黑輪!!

 

 

 

[未成年不得飲酒]

 

 

上集:

 

日本鄉土家庭之味~~三十八番居酒屋˙赤崁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