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人]

到大林國宅覓食

逛了半天

也不知吃啥

就來吃牛排吧!!

這裡牛排館還真不少

除了開基始祖[大山]

超級地雷[小虎]

還有評價不錯的[板塊]

以及這家[好旺]等等....!!

會特別喜愛這家

除了他家的醬料好吃外

湯品更是一流

肉質也相當不錯

價格也很美麗!!

一般這種平價牛排

厚度都不是很厚

以夜市來說

只能說是[煎肉片]

想有[]的感覺

就只能吃[厚片]

才有點樣子!!

而夜市的價格

我認為是最貴的

東西品質不怎樣外

用餐環境也差

更別說冷氣

尤其看到洗碗盤的方式

當場就很不舒服!!

花同樣的錢

還是來店裡吃

好多了

至少~~

有冷氣可吹!!

當天~~

我們點了[沙朗][阪腱]厚片

交換著吃

時日已久

已忘了相片

哪個是哪個

反正~~~

都很好吃啦!!

他家的醬

分為[黑胡椒][蘑菇]兩種

都很濃郁美味

不像有的店

用罐頭的就算了

還加了水稀釋!!

最讓我稱讚的

就是他家的湯了

夠濃夠香

比其它家

清淡無味不濃郁

那種水水的湯

好上很多!!

濃濃的蘑菇香

搭配玉米.火腿.蘑菇粒..

喝上一碗

絕對不過癮

再配上也很好喝的

[古早味紅茶]

主餐還沒來

就快喝飽啦!!

看看這[五分熟]的牛排

配上半熟的蛋

QQ滑順的麵條

吃一份

還會意猶未盡!!

這次拍照

才發現

原來他家有[雙享餐]

可以互相搭配

像是~~牛牛.豬豬.雞雞....之類的

下次~~

我要直接跟店員點

[我要一份雞雞]

還要喊很大聲!!

這份跟別人借拍的[雙享餐]

不知是啥~~

是這個善良的小男生借我的

真是感謝!!

這家店因為位置不明顯

生意不算很好

但是~~

口味絕對一流!!

有機會~~

不妨也去嚐試看看!!

 

好旺牛排

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32號

[大林國宅.你家就是我家旁]

週一~五17:00至24:00

週六日11:30至15:00~17:00至24:00

2134755

 

 

去年回顧:

 

瀕臨失傳老滋味~~台灣香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