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遍各式美食

往往最簡單的小東西

最能抓住我的胃~~

這家之前簡單介紹的[麵線]

就是如此!!

一星期不吃個一次

就會渾身不自在

一定要去解解饞!!

不過~~

如果你吃的口味

跟我不一樣

那是正常的

因為我的是特調風味

味道都加重

讓你參考看看!!

傳說中的[天下第一辣]

就在那個白色小塑膠罐裡

是高雄[溫家麵館]所製

不是雜牌貨!!

放在這裡

是怕客人加錯

加太辣而不敢吃

不是怕你加!!

我的蒜泥

也是加強版

放了一般用的[稀釋版]

[原味版]

夠味夠香!!

烏醋也要加很多

一般是數十秒左右

不會太酸

但多了香氣!!

最近~~

發現再加[紅油辣椒]

更有香氣

所以兩種都各加兩匙!!

他家的麵線

其實原味就很好吃了

只是我的口味太重

只能讓你參考

你要啥不加

啥要多一點

都可跟老闆說!!

料多也是他家的特色

圖中是大碗[$35]實拍

大腸蚵仔份量都夠

你要只加一種也可以

隨你高興

甚至~~

你要加他的[魷魚]也行!!

至於[魷魚羹]

也很美味[$35]

我的一樣是加強版

蒜泥沙茶都多很多

其他調味則跟麵線一樣!!

這次~~

我特別點了[綜合]口味

把大腸跟蚵仔也加進來

口味很特別!!

 

不過~~

說老實話

這個羹湯

還是跟魷魚比較對味!!

來他家吃這些

都只是正餐前的開胃菜

以我的胃口

當然吃不飽!!

所以~~

常吃完後

就走到[may]

[]再吃正餐!!

有時~~

也直接在攤前這家[蚵仔煎]

吃個超特別的炒飯!!

老實說~~

他家的炒飯

口味還好

只能算是填飽肚子用!!

就因為炒法特別

就順便讓你看看

以煎[蚵仔煎]的平鍋

來炒飯的過程!!

很特別吧

別處少見!!

有機會~~

來逛逛這市場

吃吃我最愛的這味[麵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