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午後~~

李組長漫步於運河畔

涼風徐徐

正想放鬆身心

好好享受這靜謐之時

眼前有道銀光

閃耀著射入眼簾!!

趨前一看

是幾條活生生的虱目魚

正在草地上

做垂死前的掙扎

悽慘無比!!

李組長眉頭一皺

此事必不單純

究竟是誰

犯下此等慘絕人寰

法理不容的滔天大罪

一定要追個水落石出!!

不遠處

只見一名光著上身的小帥哥

匆忙跳下運河

划著小艇逃離現場

看來~~~

兇手就是他了!!

正掏槍準備就地正法之際

小帥哥又划著小艇回來了

船上還多了顆足球

原來是撿球去了!!

看著平靜的水面

只有一些划著其它小艇的青少年

這些人應該有目擊到

慘案的經過

就一個個來問吧!!

這兩位

只留下一句

[我們啥都沒看到~~

問別人吧]

便匆匆而去!!

這個白帽男子說

[找我的經紀人去]!!

這兩個小女生稱

[蒙著臉~~戴著墨鏡~~

眼前一片黑~~啥都看沒有]!!

[阿~~我們剛來

一切都不明白]!!

[讓我仔細回想看看]!!

[沒耶~~今天沒打雷~~下雨]!!

[阿~天這麼黑~~眼前一片黑

爸爸補魚去~~還沒肥來

我們要去幫個忙啦]!!

[你是我的眼~~~問你阿阿]!!

[挖~~小女生耶~~那A做這種訴]!!

[問問那邊那個吧~~我們沒注意]!!

[我想~~應該是被海邊衝浪的~~

撞上來的~~我帶你去找]!!

[吃了瀨尿牛丸~~從來沒試過~~

這麼清新脫俗的感覺~~好溼........]!!

[我真的不知道~別問我~~

頭好痛喔喔]!!

[兇手是我~~哪個王九蛋說的~~

叫他踹共阿~~踹阿~~]!!

[阿~~偶計訴粉好溜~~~

不訴偶啦啦]!!

[今天的浪很讚~~一起下來吧]!!

[我站著看~~蹲著看~~也沒看見耶~~找別人問問去吧]!!

[別打擾我~~第一次沒摔下咧]!!

[我正在練衝浪阿囉哈舞~~]!!

[我扭到了~~當然啥都沒看見]!!

[別擋路~~好狗不擋路]!!

[我只滑沙板~~~撞不到魚的啦]!!

[ME TOO~~~~ME TOO]!!

[三點半快到了~~我很忙]!!

[媽媽~~有怪叔叔要跟我說話]!!

[我只是偷放屁~~我錯了]!!

[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啦~~~~]

[您等會~~~尿急~~先解個手先]!!

[那邊有救生員~~可能會知道喔]!!

[沒看我正忙著玩沙呢~~沒發現]!!

[我幫你問外海的~~晚上你再來]!!

[我剛從外海回來~~沒鯊魚]!!

[翻板啦~~你嚇誰阿~~

先賠錢來再說吧]!!

[我只有網魚~~

等半天也沒抓到一隻貓]!!

[想也知道~~那一定是釣魚的幹的~~我帶你去找]!!

果不其然

當李組長再次回到案發現場

就發現兇手又再次犯案

當場抓個正著!!

老天有眼

明察秋毫

沒圖沒真相

這下~~~

總算真相大白

將兇手繩之以法

李組長~~

眉頭就不再~~~

皺了!!

 

歷史回顧:

 

清甜不油膩~~邱記˙阿來水煎包!!

 

來自後山的三角地瓜包~~吳媽媽包子專賣店!!

 

百年金龜樹下的----陽春麵---

 

別再走錯了---真正--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老店在這裡啦----

 

 

@不知文中紅字的含意~~你就落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