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格中

很少談到負面的東西

是不想影響大家的情緒

畢竟~~

這只是個放鬆用的平台!!

在今天

面臨一個有史以來最大的傷害

不得不說

把這份心情記錄下來!!

原本~~

還不想讓新相機這麼早曝光

沒想到處女秀

竟是在這樣的情況下!!

這幾個月來

[麻煩人]就有一半的時間

是回家睡的!!

 

面對已經同枕十來年的我

每當孤單躺在床上時

總是難已成眠!!

早在幾年前

他家就一直要他搬回去

我一直反對

直到最近

已無法抵抗

原本還想能各分一半時間

兩邊輪流睡

最後~~~

還是投降了!!

今天早上

他正式搬回家

[暫時]結束我們共眠的這段時間!!

十年前

走了一個[Babe]

十年後

又要走一個[麻煩人]

情已何堪!!

值得安慰的是

至少還能見面

至少還能打電話

比那個人間蒸發的[Babe]

情況好多了!!

 

當兩個人還彼此愛著對方

卻不得不暫時離開

那種痛

不是言語所能表達

無奈又悲傷!!

這段情~~

從頭就一直走得很辛苦

經歷了那麼多的困難

都挺了過去

最後竟是敗在[盡孝]之上!!

原本一直以為

我們會到終老

現實的局面

只能祈求上天

等著時間的考驗吧!!

 

未來會怎樣

誰也不知道!!

[元宵節]那天

當他告訴我這個決定後

腦中一片空白!!

 

雖然已經有了最壞的打算

當真相浮出時

還是有點無法招架!!

表面上

我盡力保持平常心

一個人時

總不由的落下淚

總有要情緒崩潰的那一刻!!

 

只能選擇漫無目的

在街上閒晃

好讓自己別再去想

卻都只是短暫的效果!!

當我回來看到這個家

看到那些狗

都是一種折磨!!

這些貓狗

就如我們的小孩一般

只差在無法用言語

告訴牠們發生了什麼事!!

 

最有靈性的[小白]

彷彿在前段時間就知道了

總是守在[麻煩人]的書房門口

總是露出一份焦躁的表情

只要[麻煩人]回來

都黏得緊緊的!!

這次~~

我很堅強

獨自一個人面對這一切

也該說

有沒人可以陪著我

來面對這一切!!

[麻煩人]是我的全部

沒有他

很多事根本就沒心思去做

所有的動力都沒了!!

就像在砸壞上台相機

為了能讓我們過年時

能到處走走拍些相片

馬上就換了台很高檔的新相機

準備好好使用!!

 

當知道他過年都要在家

不能陪我時

對這新相機

頓時不想玩了

只簡單看了說明書

居然是自己一個人在過年期間

到處試拍

至今一個多月

才拍五六百張!!

所以~~

今年過年

就在我也無心玩樂

誰也不想找的情況下

就這麼過了!!

 

本文的這些相片

就是在過年期間

到處試拍的部份成果!!

回想這十幾年來

雖然每天相處的時間也不多

至少可以在睡覺時

有個人可抱

在睜開眼睛時

有個人就在身旁

再對照現況

~~~~~~!!

 

~~比我堅強

比我勇敢

加附在他身上的重擔

是比我重多了

還是擔了起來!!

十多年來的悲歡

暫時換個方式

故事仍是要繼續走下去的!!

 

如我今早

在互相擁抱

互相親吻後

我只說

這是我們暫時的分開

我會等你的!!

他還很多東西在

鑰匙也還在

表示隨時還能回來這個家!!

~~未來

就只能等時間

告訴我們答案!!

這是我受到最大的打擊

幾乎承受不住

腦中一直是空白的!!

 

所以~~

也無心再繼續拍新的店家

到目前為止

只拍了逼家新的

加上一些雜七雜八的

新相機所拍的

大概只能發個七八篇!!

舊相機庫存

也還能發個七八篇!!

 

加上還想拍一些與[麻煩人]

有共同記憶的店

應該還有三十篇左右可發!!

之後呢

會不會停格

就等時間來決定吧!!

 

除了這件事給我的打擊外

一些繞我心寒的格友

及那些無恥又無禮

只知抄襲的媒體與部落客

更是原因之一

我也不想再罵了!!

面對少了些東西

面貌有些改變的這個家

沒有[麻煩人]共枕的床

孤單的我

只能去想以前的美好

不敢再多想往後的發展!!

想到第一次

到他住的地方約會時

他放給我聽的這首歌

~~~~~~!!

 

 

我曾承諾

[抓住了~~就不會放手]

終究~~

敵不過親情的力量

暫時鬆了這無力的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