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8

我在[大廚師]網站

寫了此篇同名的文章

一直要再去拍照

就是找不到機會

拖至三月中才又和[麻煩人]

再次去回味並拍照!!

當初~~

剛與[麻煩人]認識時

他尚就讀於[成大]

所以~~

也就常帶我到附近

吃吃他們學生愛吃的東西!!

某日~~

他說要請我到[大飯店]吃飯

就領著我進入這小巷

還真的有[飯店]的招牌耶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原來~~

這家久昌[飯店]

以前是在[沙卡里巴]外海安路

[全生]肉燥飯相鄰

[蝦米飯]及小炒聞名

海安路拓寬後才搬至此地!!

因位於學區

為照顧學生

他家的商品

都相當超值

簡直是做善事

真個是佛心來的!!

這天~~

簡單點了幾個小菜

很多好菜都沒點的

也可以說

道道都好吃

你隨便點隨便都好吃的啦!!

先來配碗超超值的[香菇肉飯]NT.30

以純瘦肉角搭配超肥厚香菇

微鹹口味

扒完了這碗白飯

料還配不完

可以再續碗白飯繼續吃呢!!

[炒菠菜]NT.30

大力水手[卜派]的最愛

吃了可強健體魄

對身體相當好!!

[芹菜炒鴨腸]NT.50

每次必點菜之一

我愛吃鴨腸

[麻煩人]愛吃芹菜

一人一半

都不會打架!!

[蚵仔蛋]NT.60

反正[麻煩人]一定會點個啥蛋的

這天就隨便寫一個!!

[煎魚肚]NT.70

也是[麻煩人]必點之菜

只留最中間黑色最肥部份

給我這吃魚肚只吃這裡的挑嘴人吃!!

[金針肉湯]NT.20

一樣是必點

也超超值又好喝的一道

料都快比湯多了

滿滿肉絲筍絲加金針

光吃這些料

也能配碗飯了!!

[蝦米飯]NT.15

以前的招牌

我是覺得還好

可以再濃一點!!

這老闆的手腳超快

出菜的速度很讓人驚訝

而且炒得也不油

相當清爽又可口!!

之前令人垢病的

[邊炒菜邊抽煙]

此次倒無見到

可喜可賀!!

這家人~~

和樂融融帶給窮學生溫飽

其心地正如其身材一般

真是心寬體[壯]的阿!!

有機會~~

強烈推薦你一定要來吃看看

才能真正體會我所說的

[窮人的大飯店]之真涵!!

 

久昌飯店

台南市長榮路三段6611

11:30至下午14:30

下午17:30至晚21:30

2756199

 

 

歷史回顧:

 

一球一球彩色之夢~~瑞比冰淇淋!!

 

:此篇的標題

也是讓我發現

[阿米巴原蟲]

開始盜用我的文章

連標頭[窮人的大飯店]

也要拿去當結尾詞!!

 

再一細看此[病菌]之其他文章

盜用的還真多

有的還偷偷改過

所幸我都已複製存證

等哪一天公開時

好戲可就上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