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雨~~真是會下不完完啦!!

下雨時就懷念晴天

出大太楊又希望下雨

[老天][]都一樣

難為阿阿!!

原本週末該是很多人

要來逛這~~

每逢週三週六開市的[武聖夜市]

今天也泡湯啦!!

~~就隨相片想像

來個虛幻之旅吧!!

基本上

台南夜市的攤販

大約分成兩組

一組是[花園][大東]

一組是[小北][武聖]

剛好幾乎一星期都排滿

還能週休一日呢!!

這兩組的組成攤位

基本上也差不多

除了些較特別的項目外

重複性還蠻高的

逛來逛去大抵都是那些玩意兒!!

[武聖]最特別的一樣東西

大概是全省僅有

也成了吸引特定人士最大賣點

就是[射箭]!!

說真的

還真不好[]

臂力不夠一拉開弓

還一直發抖

更別想好好瞄準了!!

這家[魷魚羹]

與另一家[西門町]系出同門

口味有點差異

改日再敘!!

我介紹過的[粿仔嬤]

也有在夜市營業

不用一早趕去市場吃了!!

其他的店

就隨意看看吧!!

在一片黑暗中

突現一道光芒

循著亮光處前去

原來是中國人自創的[神獸]

[草泥馬]是也

看得真是熱淚盈框

久久不能自己

~~~~!!

[草泥馬]除了會吐人口水外

有一回我和[麻煩人][頑皮世界]

還親眼看牠一直吃某長髮妹的頭髮

嚇得我趕快躲到圍籬外

超口怕的呢!!

最終~~

我只買了這家傳說中的[辣脆腸]

以俗稱[口香糖][腱頭]

搭配大量的[鹹菜]

再佐以你需要的特調辣醬

還真是很爽口

只是大都多在吃[鹹菜]

[腱頭]的量不是很多!!

不過~~

有了這一盤小份[NT.$30]的小菜

也夠我配一打[密魯]!!

下雨天~~

真是獨酌的好時光阿阿!!

 

歷史回顧:

 

沒有黑貓的~~周氏意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