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大家如此冷漠

~~~

就醬吧~~~!!

同樣那天~~

逛著這第一次來的[崇義黃昏市場]

很驚訝這市場的熟食攤

水準都很高!!

[崇德九街]這端的最後一排開始走

這攤的熟食很讓人流口水

尤其是那每隻都肥滋滋的[抱卵鯽魚]

光看就能想像其美味!!

這攤老闆悠閒得坐在椅上

慢工烤著香腸

專注著的幽雅!!

很大攤的蛤仔專賣店

還仔細敲著蛤仔

找出壞掉的

品管真是讓人放心!!

一看便知是本產野生的[鳳螺]及[花螺]

體小而肉甜

上品也!!

我愛吃的[豬輸卵管]~~生腸!!

前幾年就說要禁補的[芴仔魚]

若夠新鮮

拌醬生吃一級棒!!

這攤小菜看來很不錯

以辣味居多!!

超漂亮的[燻魯豬肝]

功夫好到不像話

下次要來吃吃看!!

貨色很齊的油雞攤

[雞腸]都有

當天沒買有點後悔!!

[水仙宮市場][一鼎燒烤]

現已佔領各大市場!!

另家燒烤引人注目的[大花枝]

老闆請我吃了些

下酒上選好菜!!

隨便他說的[水狗攤]

不必太認真去考究真正產地!!

又一家讓我流口水的熟食攤

[蚵仔連]都有賣

沾些蒜蓉醬油

這一盤不夠我吃!!

現場炸的[天婦羅]~~[甜不辣]!!

以為是[和緯市場]關店

搬來這的[林家炒飯]

招牌貨色擺設都一樣

也是夫妻檔

卻極力否認是原[和緯]那家!!

現炸的[炸]之類!!

內有包肉的[大灣肉粿]!!

還不錯吃且口味眾多的[水煎包]

我吃了一顆[麻辣]!!

現場製作的[胡椒餅]

之前有人問我

[新興黃昏市場]那攤搬去哪

在此順便肥答

以搬至[延平市場]長榮路入口處

相片中寫著[蔥花燒餅]那家

只賣早上!!

慢慢地~~~

有更多隱藏版的好店

我會不輕易寫出

看著辦吧~~~自私現實的你

世態炎涼呀呀~~~!!

 

歷史回顧:

 

沉重的負擔~~王品台塑牛排!!

 

來個辣的--------滿點大雲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