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文才發現

原來~~

[上次用餐]

一下子年半了!!

寒流來的那天

推掉幾個餐約

想好好躲在棉被喝熱湯看電視

[麻煩人]找我去買狗飼料

只好裹著棉被出發去!!

經過[老夫子]

就順路吃一吃吧

這一吃可就不得了~~了不得啦啦!!

先上一盤[豆乳雞]

水準一樣夠

不比[連昭旺]差太多

價格便宜份量也小

較適合人少時食用!!

上次沒吃的[二元水餃]

哇咧靠好吃的

難怪[麻煩人]一直念念不忘

我愛韭菜他愛高麗菜

剛好一人一種不會打架!!

而且~~

不蓋你~~~

當我去醬料區看到這一大碗的醬

馬上口水湧滿整個口腔

差點漏出來

讚到爆!!

[半天筍]

是檳榔樹的嫩枝

清涼退火

吃來很清爽帶微苦

一般店家不易吃到!!

大家都忘了名的[啥醬料蛋]

記得是[滑蛋]之類的

醬汁又像[蒜蓉醬]

反正就是好吃又下飯的啦啦!!

[糖醋多利魚]

[多利魚]就是[魴魚]

肉質近似[鱈魚]卻便宜很多

陶板屋的魚排就是用這個!!

因為無刺

很適合懶人與小孩食用

下次去大賣場有看到[魴魚片]

各位媽媽可買來沾粉煎個魚排

或切塊沾粉漿炸魚塊

保證小孩一定吃光光!!

開頭說是當天很冷

想喝熱湯卻沒點湯

都是為了要吃他家好吃的[冰淇淋]

愛吃真的不怕流鼻涕!!

會讓我覺得不得了

是因為這次的口味又更好

以如此的價格環境來說

真的是爆炸了的超值!!

尤其是佛心來的[二元水餃]

只要點十五顆

配碗料多的湯

六十元就能打發一餐

還能在這樣的用餐環境

我看很多學生都這樣點!!

說真的~~

要不是離我太遠

我會常來光顧

以如此平價

至少不用坐在油膩的桌椅

也聞不到油煙味

口味也比[家庭式]好多了

你說~~

能不來嗎!!

[其他資訊請看~~

超值美味又舒適~~老夫子小館!! ]

也順祝各位耶誕快樂

別忘了吃油飯.雞腿.紅蛋

慶祝耶穌基督的降世!!

 

歷史回顧:

 

沒有蚵仔的蚵仔煎~~運河頭蛋餅!!

 

尋回失傳的美味~~故鄉古早味深海魚湯!!

 

冬至in水仙宮市場

 

深沉思念之牽掛~~~生日快樂!!!!

 

我在安平˙看見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