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

在前往誠品的路上

不小心瞄到這家店

是我最愛的麵線耶

當然要來去嚐嚐!!

~~~

是我不愛的滷大腸

還是喜歡[阿宗麵線]的那種

白白的~~脆脆的清煮口感

咬來才有FU!!

不過~~

還是點了綜合的

大腸加蚵仔!!

一入口就笑了

好熟悉的味道

標準的北部口味

和以前小東路上

那家[迪化街紅麵線]一樣!!

滷得透而香的大腸

有咬勁而不糊的手工麵線

不算小的蚵仔

加點烏醋

及水調的細雞心辣椒粉

拌勻後

還算可口!!

這種在北部隨處可見的小吃

南部真的很少

雖說台灣不大

南北的飲食習慣

卻是差異極大!!

這間說是在桃園

已有十多年歷史的麵線

竟選擇在嘴巴刁鑽

口味不同的台南開店

真有勇氣!!

問了掌杓的老闆娘

[你是老店的親戚喔喔]

[~~我就是老店的老闆娘]

好大的決心

親自下來開分店呢!!

喜歡北部口味蚵仔麵線的朋友

倒可來嚐看看

蚵仔及大腸亦可單點!!

而我~~

還是去新興市場那家就好!!

 

 

老全大腸蚵仔麵線

台南市大同路一段140

[大同開山路口]

07:00至午17:00

2131519

 

 

歷史回顧:

 

建興國中圍牆邊~~幸福鍋貼!!

 

蛋黃都跑哪去了??~~延平市場逛大街!!

 

古早味鹹蛋糕~~梧棲小鎮!!

 

嚴選食材做美味~~寮內食事屋!!

 

觀光地區的在地口味~~阿三哥蝦米飯!!

 

百年風華~~西市場!!

 

 

貴婦下午茶首選~~cookice˙醬手工餅乾!!

 

子夜二時˙我在~~安平魚市場!!

 

隱藏˙大菜市~羊肉湯!!

 

等待風起~七彩風車!!

 

一百萬條交叉平行線~~圍不住心的那個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