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肉食動物]而言

最大的享受

莫過於能大口吃肉!!

那種把肉塞滿整個嘴巴

再慢慢咬碎咀嚼的快感與幸福感

非筆墨能形容之!!

說是豪邁也好

說是野蠻也好

我爽就好

誰說吃牛排一定要拿刀叉

西方又沒比中國高尚

何必去假裝自以為的[高貴]!!

這家[頭殼壞去

心存佛心]的老闆

向來以便宜又大碗聞名!!

前幾個月

有先煎了塊牛排請我

肥軟厚美

不沾醬更好吃

說是有考慮要賣

而且還是要超便宜來賣!!

才隔不久

就真的上市了

馬上造成大轟動

連我自己沒預定都還吃不到呢!!

超乎你想像的大

大約一般平價兩倍大

厚度也比一般平價的厚

筷子夾起大口咬

滿嘴肉香真幸福!!

另外附送的鐵板麵條

最初的版本是加[豆芽菜]

被我打槍

現已更換其他青菜

照片中是[我的]特別版本

還多加了牛骨

你可別傻傻跟老闆抱怨喔喔!!

紐西蘭的[菲力]

老闆親手切的厚度

鐵板現煎的口感

夜市薄片牛排的價格

讓我們這些愛吃肉的

真的爽到爆炸

也讓他家擠到爆炸!!

拍照這天的這碗[]

不知其名~~

長形很大片的[腱子肉]

咬勁十足!!

因是店家的[愛心]

我也不便多問名稱

反正每次都會送不同的湯

就這樣喝吧!!

吃飽喝足

最後還是要來碗壓軸好冰

40元一大盤的[忙狗冰]

結束這滿足的一餐!!

有這麼好吃又便宜牛排

為何這麼晚才說說~~

因為老闆有施加壓力

不准我再說出去

他們已經天天忙翻

站到腳快斷

聲音也都失聲

整間店擠到連走路都很困難了!!

[阿阿叫]

素以[不向惡勢力低頭]

勇敢說出真相聞名

拿牛排丟我

我還是會大聲用力的說出去的啦啦

只是店名讓你自己猜

這家店我已寫過好幾次了了!!

還要偷偷給大家說個秘密

那家很受[螞蟻人]喜愛的

高級甜點店[麗麗露露]

就是這老闆留學法國的女兒開的

想不到吧!!

下回再給你報更多驚悚的

你所不知道的台南小吃之內幕!!

 

 

歷史回顧:

 

方便享用創意味~~桂林精緻小火鍋!![已停業]

 

遇見[草泥馬]的那夜~~武聖夜市!!

 

懷念的˙西門町魷魚羹~~獨特的˙牙齒肉圓!!

 

沒有黑貓的~~周氏意麵!!

 

白天夜晚皆美麗~~延平市場吃宵夜!!

 

巷內飄香數十載~~忠義烤肉!!~~~[已停業] 

 

 下一次˙我要變成櫻花色的˙軟綿綿的棉花糖~~然後˙去見你!!

 

又肥阿又香~聞了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