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

某汽車旅館出口.車上一對剛從裡面出來的情侶

[小愛愛~~你肚子會不會餓餓啊]

{會啊~~小龜龜~~人家肚肚餓餓啦}

[嗯~~那前面有炒飯耶~~我們去吃吃好嗎]

{討厭啦~~剛才炒完還不夠~~還要去吃炒飯飯喔}

[小愛愛~~人家跟你一天吃很多炒飯也不會膩啊~~我想一直跟你吃炒飯飯一直吃一直吃喔]

{那你要跟老闆講~我的飯飯不要辣辣喲~~}

這時.一隻剛好飛過的蚊子.聽到.當場吐血而亡........................

 

好了

笑完了

來說正題了

 

外觀

 

其實

平常我不太愛吃炒飯

怕油

 

可是

炒飯不放油.又炒不出來

 

而這家炒飯

算是我能接受的

 

除了不很油外

口味也有很多變化

當然飯也炒得很好吃

 

黃色招牌那家

 

這家店是金華路巷內觀光城裡

那家[林師炒飯]的女兒夫婦所開

傳承了老師傅的好手藝

而另外在五期所開的店

 

林師炒飯現在只賣中午

而這家則中午.晚上都有營業

提供了上班族.下班後方便的用餐選擇

 

價目表

 

除了一般各式炒飯外

也創新的多了鳳梨.泡菜等新口味

所有炒飯

也可另加番茄醬.沙茶或咖哩口味

任你選擇

只多收五元

怕吃不飽

魚排.豬排也可另外單點

[他家的豬排.厚又多汁.很不錯]

 

除了炒飯

也有各式快餐及燴飯可選擇

偶而可換換口味

 

老闆娘利落的背影

 

今天我點的是

茄醬鳳梨肉絲炒飯

 

本來要多加塊豬排

但我車上還有

今天公司拜拜剩下的

一隻薰雞

和一條活鱿魚

快壞掉了

所以晚上要吃完

只好放棄了

 

我的晚餐

 

茄醬和鳳梨酸甜的滋味

加上肉絲.飯粒的香甜

吃來味感很豐富

解油膩又開胃

 

有了茄醬

炒飯也不會覺得太乾

顏色也好看

 

所有配色都豐富

 

我也愛吃他家的泡菜炒飯

一樣比較不乾歰又去油膩

 

當然

如果你喜愛傳統乾鬆的口味

就點一般的如蝦仁.火腿.肉絲.培根等炒飯

 

吃光光[這次沒送他餫飩.那個空碗是老闆招待的味噌湯.謝謝他]

 

至於沙茶和咖哩口味

我還沒嚐試過

你喜歡的話

就試看看吧

 

這家店既然敢以炒飯做為招牌

就有他一定的把握

事實也是如此

 

推薦給愛吃炒飯的你來品嚐

不會讓你失望的

 

[老闆夫婦待客態度也很好喔]

 

 

銘家炒飯

台南市育平路198號

[近永華路及郡平路口.歐薇汽車旅館對面]

上午11:00~2:30

下午4:30~8:00

2955879[可外送]

 

 

永華路來.看到這裡.轉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