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樣~~~~

所以~~~~~~~~~

先休息一下了~~~

49 天~~~~

夠了~~~~

 

------------------------------------------------------------------分隔線--------------------------------------------------------------

 

事情的起末是這樣的:

 

昨天下班

去拍完照後

回家拿那天剩下的火肉

要去給山寨主帶回家給妻兒吃

 

結果

跟山寨主一聊就沒完了

剛好我車也停在格子裡

就做上來邊喝邊聊

 

本來預計十點多就要回來寫文的

因為找不到一個人

就繼續等

結果

找到另一個人

剛好在附近

又剛好剛接到嘻嘻笑從高雄回來

就一起來幫她補過生日[跟我同一天]

後來

火肉就被她吃了

可憐的山寨妻兒還是沒吃到

 

後來

山寨主想吃豬舌頭

就打給感性

指定大腸妹外送

然後就大家一起吃吃喝喝聊國家大事

然後就過十二點了

然後大腸妹就回去上班了

~~~嘻嘻笑也回去睡覺覺了

 

然後

我們找不到的那個人就突然出現了

原來是他去高雄

手機沒電

~~我也沒帶手機

他找不到我

就去幾個我會出現的地方看

就這樣被找到了

 

後來

山寨主家的飲料被喝完了

我們就去大腸妹家玩

我又跑去隔壁剛重新開幕的饡炭烤

跟老闆喝二杯

 

然後

就很自暴自棄的回家發文

然後

就中斷了連續發文

 

這樣說

都看懂了嗎~~~~~~~~~~~~

 

 

 

                   幫山寨主廣告一下

 

他母親大人在家閒閒沒事,剝了10盒的龍眼乾,

 

一盒1斤重,拿到山寨店裡要賣!這可叫山寨傷腦

 

!有人需要龍眼乾嗎?1300,龍眼是六甲

 

鄉種的,媽媽純手工剝的,乾淨衛生!秋冬就來了,

 

天氣轉涼,煮桂圓茶,或煮麻油雞都用的到,很不

 

錯的!

 

目前只知kitt定了四盒~~有興趣的洽山寨主

 

Kitt代登記吧~~~讓他母親高興一下~~~~

 

 

山寨主加味屋:06-2230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