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舉一動

好像已受到監視

連我昨天早發文

也有人知道我要幹嘛

太可怕了

 

連我現在在我介紹過的店

吃東西

都懷疑隔壁的人

可能是網友

每日生活在恐懼之中

深深體會

那種被狗仔隊跟蹤的痛苦

而我

自己也變成狗仔隊

到處偷拍照

這次聚會的主題是~~~~

 

因為上星期一

中斷了連續發文

所以

事隔一星期

要紀念一下

 

二來

星期天本要幫朋友慶生

因種種原因

延後一天

 

三呢

就是愛吃吃喝喝

聊聊國家大事之類的

所以~~~~~

 

我把感性魯味變~~~~燒腊店了~~~

又是山寨主的傑作~~

烤了廣式的一雞一鴨

他可是真的拜過香港師父

不是亂學的喔

可惜

店裡吃不到

 

大家是建議他

特定節日開放讓想要的人定啦

不知他考慮如何

有興趣的

來連署吧~~~

 

好了~~

 

看圖說故事~~~~~~~~~~~~~~~~~

 

我擺的喔

拍的真好

別人擺的

也是我擺的

私房魯豬肝

感性的一桌菜

傳說中的[皮蛋控肉蓋飯]

大腸妹的怪手[那麼老了.還玩這種遊戲.唉~~~]

主菜來啦[就這樣騎在路上耶.掉了.就爽到狗了]

就是這兩隻

準備動刀了[後面有人嚇得趕快跑]

大:我也想切切看 山:先在旁邊看就好 小:沒我的事

大:媽~~他不讓我切啦  山:愛哭愛告狀  老:不會切還愛哭

大:不讓我切就算了.鳥不起 山:讓你切完.天都亮了.還切什麼切

吵鬧中.終於切好的廣式燒鴨

吵鬧中.終於切好的廣式燒雞

現煮的特調醬汁

大:教我切東西啦  山:妳好吵喔

大:求求你啦教我啦 山:妳在吵我就ㄉㄥˋ下去

大:教我.教我.教我啦~~~  山:不教.不教.不教啦.要說幾百遍

大[邊擦淚邊說]:我只是要你教我切蔥啦.好兇喔.嗚~~~ 山:好啦

大:那妳要買糖給我吃喔   山:..............................

最後

感謝山寨主的雞鴨與辛勞

大腸妹的場地提供

三弦一大郎 的坐檯

還有~~~

Jessica在奇摩生活+開了感性魯味加味屋的介紹~~去投個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