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積好久了

要趕快清一清

 

年關將近

總是得準備

物色一些年貨

最近試吃了很多種香腸

只有這種跟[慶家泡菜香腸]

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當初一拿到貨

看外表

天啊~~~

怎麼那麼多肥肉

該不會又踩到地雷了

於是

只好使出必殺技

[拿牙籤~~

戳死他~~]

戳到千瘡百孔

戳到天荒地老

就是要讓肥油

再高溫下

通通流出來

 

不解凍

直接送入烤箱

烤二十分鐘

時間一到

筷子戳戳看

~~熟了

盤底果然一堆肥油

 

因為要拍照

讓大家看看內部

這一刀下去

可讓我傻了

第一次切香腸

有那種新鮮肉塊的

香味撲上來

~~~果真是新鮮

片好後

入口品嚐

沒想像中的油

帶點甜的古早味

很適合台南人的胃口

當然~~

如果甜度在少一點

肥肉也在少一些些

就更完美了~~~

 

切成薄片的香腸

我不愛吃

所以就拿來

跟蓉蓉圓小帥哥的

凉拌豆干

一起放在茍不理的

家常餅皮上

捲著吃~~

香腸加豆干加餅皮

很對味

香腸的甜跟豆干的鹹

配上無謂的餅皮

也正好互補

很不錯吃

 

另一條

就這麼大口大口

吞下了

 

這香腸

說是豬肉店自己做的

肉質相當好

我又是當天現灌拿到後

當天現吃

非常新鮮

調味也很清淡

沒加太重味的香料

因此

才能吃出肉的本味

價格也相當便宜[$130]

以後烤肉

我會買這家的

 

這香腸

是我目前吃過之中

可排第三名的

[第一名是某市場的筍塊香腸托人尋找中

第二名是阿霞的黑香腸

第三名另有一家慶家的泡菜香腸]

 

過年有需要準備香腸的

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