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某日夜裡

月黑天冷之時

在下

正追查

詐騙集團金光黨作弊組

首腦~~~無嘴貓的下落時

路旁

突現一道妖氣

正是一間

粉紅色燈光

門口還掛隻小羊為記

想必是

某江湖組織之分部

遂上前查看

入門

一打扮怪異俠女

露出不安神情

必有隱情

四處巡察後

果不其然

櫃檯邊角落

有一小櫃

全是江湖密藥

尤以江湖第一奇毒~~

[含笑半步癲]為最

尚有

[鐵羊運功散][大乃寳][威爾剛]

~~~奇藥密散

此處

必是[掛羊頭]之密店

上前

一抱拳

[敢問這問俠女

貴寳店能否拍照]

只見那俠女

吱吱嗚嗚

[大俠

組織有令

不得拍照]

~~~

果然

只好使出媚功

[若本俠以偷拍之技

亦可達成目的

念在這位女俠

如此美麗溫柔

若就此挨罵

在下於心不忍阿]

本想

若用此計

尚有一絲希望

未料

此女俠

武力心術剛強

不為所動

只好

先買一份為證

改日

再行他法

現將

在下所購~~江湖奇毒

[含笑半步癲]真實面貌

公諸於世

善良人士

江湖中人

提高警覺

誤入陷阱

遺憾終身

本毒藥

詳細說明

破解之術

請見以下說明

另附影片

華夫人:哈哈~~~~我告訴你,你剛才喝的那杯參茶,已經被我下了天下第一奇毒--一日喪命散

唐伯虎:哈哈~~~~天下第一奇毒,哪輪得到你那一日喪命散?!應該是我們唐家的含笑半步顛才對!

華夫人:哈哈~~~~廢話!我們一日喪命散是用七種不同的毒蟲,再加上鶴頂紅,提煉七七四十九日而成的,無色無味,殺人於無影無蹤。

唐伯虎:我們含笑半步顛是用蜂蜜,川貝,桔梗,加上天山雪蓮配製而成,不須冷藏,也沒有防腐劑,除了毒性猛烈之外,味道還很好吃。

(兩人面對鏡頭,成廣告模式)

華夫人:吃了我們一日喪命散的人,一日之內會武功全失,筋脈逆流,胡思亂想,而致走火入魔,最後會血管爆裂而死。

唐伯虎:沒有錯!而吃了含笑半步顛的朋友,顧名思義,絕不能走半步路,或者面露笑容,否則也會全身爆炸而死。實在是居家旅行--

華夫人:殺人滅口--

兩人:(齊聲)必備良藥!

武狀元:那麽……在哪里才能買得到呢?

唐伯虎:啊!這位仁兄運氣真好,我這裏正好有一粒。

華夫人:(搶過藥丸)哼,這顆爛藥有這麽厲害嗎?!

唐伯虎:失禮啦,普天之下這顆最厲害!

華夫人:臭小子啊,小心牛皮吹破了!

唐伯虎:不相信?有種你就嗑一粒!

華夫人:你以爲我不敢嗑?!

唐伯虎:我就看出來你不敢嗑!

華夫人:我就嗑給你看!

唐伯虎:嗑啊!

華夫人:嗑就嗑!

唐伯虎:嗑!

華夫人:嘿,你這個臭小子敢小看我!

唐伯虎:快呀快呀!

(鬥嘴)

華夫人:嗑!(將藥丸放在嘴邊,停住)嘿嘿,你當我白癡,老糊塗了?!嗑?!哈哈~~~~~ (嘴張老大,被唐伯虎將藥丸拍進肚內)

唐伯虎:進去吧!你不糊塗,只是笨了一點!現在大家都中了毒了,你就把解藥拿出來大家交換就扯平了嘛。

華夫人:你個小王八蛋,想威脅我?

唐伯虎:夫人,划不來嘛,你的命很值錢的。

唐伯虎:來人!把他帶到柴房去,鎖在那裏等死!

下人:是!

秋香:夫人,請你手下留情,何必兩敗俱傷呢?!

華夫人:不用說了!大不了不笑不走路。(雙腳蹦著走,絆在門檻上,摔倒)

 

 

 

在下

公務繁忙

就此告退

保重!!!

 

補述:

這糖吃來還真是芳香呢

巧克力味很淡

也不太甜

含在嘴裡

邊溶化

邊爆炸

奇也

妙也

[一包十片$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