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

我不愛吃甜食

~~

牛軋糖

我會吃啦

因為~~

有咬勁!!

 

台灣最早的牛軋糖

應該就是一種叫

[烏結糖]還是[鳥結糖]

以前

只有過年

才吃得到

超級世界硬

要放在嘴裡

利用口水及口腔的溫度

讓他慢慢軟化

邊嚼邊吃

後來

吃到了一家

說是都要大排隊

在台中所做的

牛軋糖

天啊!!!

軟趴趴的

又超甜

差點沒當場吐掉

 

現在

市面上很多家

專做牛軋糖的

我是從沒買過

因為一來都比較軟

二來都很貴

三來這不是我的必需品

 

這次

是說有板友

提供他家的試吃品

就去拿了一份來嚐嚐

了解一下甜食市場

以免落伍啦!!

拿到實品時

就有好感

五顆一小包的試吃品

還貼心放了一包防潮包

[這個可以省下來啦

大家拿到就吃完了

不會久放啦]

以及一張小字條

要大家給他一些意見

由小看大

這樣用心的店家

想必產品

一定是真材實料啦!!

先來吃第一種

[原味花生]

這個就硬了

不過硬到太脆

以免一咬就分屍了

甜度適中

但奶香不夠

花生~~是比較失敗的地方

不夠乾.脆

建議稍微再乾炒一些

或烘烤一下

脆度及香味會增加許多

第二種[咖啡杏仁]

這個好吃

雖然有點軟

還算可以

一咬下去

咖啡味充滿口腔

味道甜度都很好

第三個[玫瑰杏仁]

呀唉~~~

太香了

整個口鼻都是玫瑰相香味

覺得有點太多了

吃了這一個後

再吃別種

還是玫瑰味

只好先漱漱口

讓味覺休息一下

再來吃下一種

第四個[伯爵杏仁]

老實說

吃不出有特別的[伯爵]

因為

杏仁果的味道

都搶走了主味

這也是所有產品裡

最軟的一種

可以在硬一點

最後一種[蔓越梅杏仁]

一樣有前述的問題

蔓越梅的味道

可以再多一點

杏仁果少一點

就很完美了

總結:

雖說甜點不是我的強項

這個還難不倒我

所以

敢試吃且報告

整體而言

品質都相當不錯

尤其是杏仁果

用了高級品不說

數量還相當多

但是

這樣反而吃不出

牛軋糖的味道

變成[反客為主]

可以考慮減少一點

成本減低

售價也能減低阿~~

 

花生的品質

倒是真的要加強

糖的奶香味也是

相信

再經過一些細微的調整

將會是很完美的口味

謝謝商家及主購的提供

 

#有興趣參考他家產品的

請自洽網站~~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innes0921/3/1312024627/20090207221820/

 

 

 

 

~~有點枯燥喔~~

~~來看大家懷念已久

[[[[我的齒痕]]]]好了

這次沒有口水喔!!

我特地放了一天

等乾了才拍的喔!!

想吃的人~~~~~~~

吃不到咧!!

~~慢慢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