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無名]的一群愛吃鬼

已經邀約了兩次團聚

因為

我生性害羞

一直沒去

這次第三次邀

在不出席

會被誤會[耍大牌]之類的

只好硬著頭皮去啦~~

地點約在

中成路的一家[歐野基]碳烤

一見面

天阿~~

那些鼎鼎大名的[大咖]

還真的出現在眼前咧!!

和上次跟[愛吃團]的情形一樣

當場又是我最菜[部落格資歷]

沒瓜西

總有一天

我會變成老鳥的

因為

只看過幾個人的相片

也常交談

當我害羞完一分鐘後

就跟他們聊開來了

當場氣氛

就如火一般地

燒了開來

真如這團[燒酒團]之名

燒阿!!!

相信嗎???

我是全場吃最少的

只點了四串串燒

反正

吃東西只是過程

見面聊天才是目的

由於

座位成長條狀

跟另一邊坐的較遠的

都沒說到啥話

甚為可惜!!

以後應該還有機會啦!!

這些版友

全是[無名]的板友

只有我一個[雅虎]

誰叫我是~~~~~~~~

超愛亂叫

叫到無名去了

雖然不常過去

但是

大家都還是有交情啦!!

說也奇怪

[無名][雅虎]都是同一家

帳號也都通

他就偏偏不能互相往來

~~~~~~~

不就跟[共匪]

[一國兩制]一樣嗎??

雅虎阿~~~你是不是該聽一下

我們老百姓的心聲阿!!!

酒過三巡

氣氛也更熱絡

時光~~~~~~~~一下

匆匆而逝

在彼此交換

[雅虎999中毒事件]

[我個人介紹的店之區域分佈]

[一些名不符實的名店真相]

.............相關議題後

也結束此次聚會

~~

在眾[大咖]面前

我拍照都是發著抖拍的

所以

就隨便看看啦

一方面

我也不是推薦這家店

[是還不很難吃啦]

就這樣看吧!!

人跟人的交情

常常不會因為

一些不同的領域而受限制

借由美食

也讓我認識了更多好朋友

我會好好珍惜!!

[無名]及[雅虎]的朋友們!!!!

 

 

@當日參加人員:小六.小屌儒.芭辣.可樂超人.

 

子.喬治.小綠.史考莉........

 

[還有一位我忘了名字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