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好不容易

我跟麻煩人要去吃火鍋

結果

說是都沒客人

要收啦

只好去吃

[滿點辣辣麵]

~~~

麵縮水啦

我點大碗的

麵一來

我馬上大喊

[這什麼東西阿!!!]

老闆娘嚇一跳

[~~~不是點大碗大辣????]

[~~~這比小碗還小碗!!]

~~~

既然都整天一肚子氣

又吃一堆辣

就再火上加油

到隔壁的[老二鹽水雞]

買個超辣的雞腿加生腸

一次辣個夠

看看會不會爆炸!!!!

這家的雞肉還好啦

而且

雞冠不能單獨買

要配雞腿或雞胸

昨晚

我是可以配啦

~~~偏不要咧!!

我怎能可能讓你支配

慢慢等吧你~~~~

~~~既然不是很好吃

何必去買????

~~~辣阿!!

他家的辣椒真夠辣

每次都邊吃邊滴汗

過癮!!

有了辣~~

當然不能少了酸!!

酸辣才是王道啦!!!

就把冰箱的[醃蛤仔]

配檸檬片及汁來吃

辣完又酸

酸完又辣

美阿!!!

人生真美麗!!!!!

這家在[和緯市場]

[醃蛤仔]很好吃

以前都到興達港買

那家很奇怪

每次吃幾顆

舌頭就麻了

這家的不會

也不會太鹹

肉也很脆

配上檸檬更美味!!

就這樣

宵夜吃完了

想想

何必為小人˙小事

自己生氣

一大早

就去[大同市場]

找美食

也找到慰藉啦!!

~~~

人生之美好

因為有老朋友

能溫暖你的心!!

也因為有美食

能溫暖你的胃!!

晚上~~

[說好話˙存好心]協會

找我開會

所以~~~

開始搶第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