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知怎麼回事

常常收到[善心人士]

的禮物

可能是我參加了

[說好話˙存好心]協會

整個氣場都改變了吧!!

 

~~~

無法親自一一道謝

就在這邊

說聲[謝謝啦!!]

來看~~~~

 

先說這個

不算[善心人士]之列

是一個朋友的朋友

小孩滿月的油飯

也不知男生女

反正就有雞腿可吃

以前

有時候是香蕉

這些我都搞不懂

最怕收到蛋糕

不是我的菜

這家公司很環保喔

盒子是微波盒

可再利用

油飯不怎麼樣

雞腿就很好吃啦!!

 

 

再來是

說是花蓮很有名的

豆干店的豆乾

真的不錯吃

軟軟的

又很多汁

一口接一口

一下就吃光光啦!!

還有

剝皮辣椒

茶油辣椒

這個茶油辣椒

並不辣

菜脯比辣椒多

甜甜的

剝皮辣椒也不會辣

單吃或配稀飯均可

煮[剝皮辣椒雞]

也很好吃喔!!

 

下酒好菜來啦~~

飛蛋小卷

說是也很紅

可惜

太乾了

都變酥脆了

失去小卷

應有的彈性

不過

很ㄕㄨㄚˋ嘴喔!!

 

然後~~

好笑的來了

這~~~

無嘴貓老太太會愛死吧!!

要先把巧克力

倒到盒子裡

再倒一顆出來

然後

看看抽到什麼籤

當然都是好籤阿

說是日月潭文武廟的

後來

都直接吃了

吃完甜的

再來吃辣的

說是泰國進口的

辣味魷魚

還真的很辣

但是

跟包裝的圖都不一樣

好小一片喔!

 

然後

[山寨主]

知道我有收藏古碗

也送了

他大哥以前

從地底下挖出來的

二個古碗

這歷史真的很久啦

破了還有補過的痕跡

這比完好無缺的

更珍貴

背面的冰裂

也很漂亮

兩個圖案一樣

這個畫得比較好

看得出

有[沁]的痕經

背面也有花紋喔!!

 

其實

在[山寨主]送我碗之前

也有某[善心人士]要送我

我婉拒後

先是[山寨主]送

然後

又來一個

又是兩個古碗

在加一瓶[剝皮辣椒]

這家好像是

花蓮的創始店

這個適合來裝米糕

這個來裝湯

剛剛好一對

 

謝謝大家

我會惜[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