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

大廚師板上

有人介紹這家

原本在水交社巷口

擺攤的紅豆餅

現在已經搬到夏林路

大成路口這裡!!

印象中

這家的餅

都沒有很甜

是適合我的口味的

就前去看看!!

果然就是以前那個阿嬤

東西一樣不會太甜

也都很好吃

所以

要介紹給大家!!

第一次真的要拍照時

因為東西不全

就沒拍

一直拖到昨天下午

才又去拍

總算完成了

前後歷經了一個多月!!

由於我去時

他也準備收攤了

所以

不在烤新的餅了

花生口味都被定走

我還求他

把剩下最後的糖粉

在開火

特地烤最後兩個給我!!

在邊等邊拍邊聊中

才知道

他早上也有在體育場

[白濱]卡拉OK旁賣

紅豆餅及炒米粉

早起的人

可以去吃吃看!!

本來還要買他的綠豆湯

突然來了個口愛胖抵迪

把剩下的最後兩杯買走啦

~~~~

給我記住!!!

他家的紅豆餅

共有三種口味

紅豆奶油及花生

每個才五元

超便宜又好吃啦!!

本來紅豆餡

還有加[花豆]

也就是大顆的紅豆

因為要分兩次煮

很費工

現在都只有煮紅豆了

還好一樣不過甜

吃來比較不會膩!!

他家的奶油

也不會太油太甜

吃起來比較不可怕

很爽口

其他家的

我就吃不慣啦!!!

新口味的花生

是較甜的一種

除了花生外

還加了芝麻跟白糖

雖然甜

但很香

也相當好吃!!

至於芋頭餅

是古早那種

上下夾兩片餅乾

內包芋頭餡

油炸而成

體積跟紅豆餅一樣大

吃來外穌內軟

綿密的芋頭餡

充滿芋頭香

愛吃芋頭的人

會很喜愛這一味!!

想吃個下午茶

要配點小點心

來試試看這家

有近二十年歷史的

原水交社阿嬤紅豆餅吧!!

 

原水交社阿嬤紅豆餅

夏林路˙大成路口

下午13:30至17:00[賣完為止]

早上在體育場[白濱]

 

大成路來的方向

夏林路來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