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年不見了

阿枝姊~~

終於搬來市區了~~

不用在跑到安南區去啦!!!

 

近二十年來

這家店一直在

安南區的青果市場裡

服務著大家!!

 

每次要吃

還要跑好遠

現在搬來市區

方便多啦~~~

 

比起其他家的牛肉湯

他家的肉

就是比別人多

湯頭也好

單純牛大骨熬的湯

卻也是最純的鮮美!!

[當然有加秘方

她老公都要拿出來給我看啦

還好被阿枝姊制止!!!]

 

他家的肉

好吃又便宜

以我當天點的

最便宜的肉來說

已經非常鮮美!!

 

再上一等的

就是油花多了些的

一碗一百

[其實

點這個~~最超值]

 

還有隱藏版的

一碗一百五的

油花更多

肉更嫩

可惜~~~

當天沒了!!

另外

一個隱藏版的是

[牛腩燉蘿蔔]

也是七十

還附飯!!

這個也好吃!!

 

搬到這裡

也七八個月啦!!

一直沒機會去找他

這次相見

他還記得我

臨走前

硬是塞了一大塊

[圖中這塊

十兩重~~~約一百五十元

盤飾只切一半

約八十元

便宜又好看!!!]

魯牛腿膝肉給我

這個很好吃喔!!

 

 

 

 

 

魯得不鹹

我也只吃原味

愈嚼~~

甜味愈出來

很鮮~~很嫩~~很好吃

一斤二百五

比市場買生的還便宜!!!

 

 

 

 

 

 

 

阿枝姊

也請我告訴大家

吃牛肉湯~~最好選

有屠宰執照的

肉的來源~~

比較放心!!

[細節~~

不方便公佈

以免被人追殺!!]

 

另外~~

原果菜市場也同樣用

[阿枝]的名字那家

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已由法院判決定讞啦!!

大家要認呼明喔!!!

 

說實在的

小小一碗牛肉湯

也都要百來元起跳

實在是非常貴!!

 

這家比較便宜

但湯頭不輸其他家

肉質也更好

~~更有保障!!

 

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

要補體力

最適合來碗

營養又好吃的牛肉湯啦!!!

加點米酒~~更棒喔!!!!!

 

 

阿枝牛肉湯

台南市成功路626號

[此店已更名為阿彬牛肉]

05:30至晚19:30

[農曆初三.十七休]

3588832

 

 

阿枝姊本人遷移至小北名佳美旁

西門路四段65巷

小北攤販第A89號店

 

 

 

arrow
arrow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