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

每天吃飯

都吃得快吐啦!!

要找山寨主

去吃[番茄麵]對面的麵

他說要煮給我吃!!

就煮啦關廟麵

還加了軟骨.滷肉.青菜.蛋包

說是營養均衡!!

是不難吃啦!!

可是~~~

很容易餓!!

蛋包也煮太熟

可能是我去外面玩耍

他找不到人

放太久啦!!!!

果然~~~

半夜就超餓

趕快打電話給

[俊仔]

來些燒烤!!

好久沒吃啦!!

剛好我愛吃的

都還有~~

雞腿~~多汁又嫩

鴨腸~~脆又香

蔥肉捲~~蔥汁香甜.肉也嫩

整個一個大滿足!!

除了知道雞腿五十元外

其他價格不明

這樣總共一百一十五元

~~~便~~!!!

終於到了週末

有個捲髮人

說是要來打工

就想說準備一些[清淡]

要請他

結狗~~~

騙人啦~~~

超氣的~~~

氣到山寨主說

我也有捲髮啦!!

我只是留[花輪][風間]的髮型啦

沒有捲髮啦!!!

當天

我先去[新興市場]

要找一些食材

沒看到好東西

不死心

又去[和緯]!!

路上

看到好大一顆夕陽

馬上拍

真是個好預兆

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繞了好幾圈

也看不到好東西

正失望咬要回家時

眼前又閃過一道閃光

~~~~

我登了半個多月的

[深海鮢過]又出現啦!!

挖哩咧~~

好大一隻

跟老闆說

~~~該有四斤吧!!

他還說沒有

一秤~~~

三斤十兩

我比較準吧!!

看它肚子大大的

就說是母的吧~~

果然還有蛋

賺到!!!

老闆直接把內臟丟掉

我還要他把[]還我

我說~~超好吃

他說~~會苦

我笑他~~~你技術不好

把膽弄破了吧!!

真是!!!

老闆~~

來看一下啦~~~

真的超嫩超好吃

沒騙你啦!!!

~~本來我是要他

一半煮三杯

一半清蒸

就懶啦~~

通通油炸

說是沒吃過炸的

可憐這條魚

死的不值得!!

那~~~

先來看看遺容吧

那個頭

很像獅頭吧!!

下次~~挖哩咧小惠

要做獅頭時

可以照著作啦!!!

不過~~

炸的反而費工

可我就不愛

雖然~~

也是好吃啦!!

這張照片是

山寨主咬的

說是~~

魚的肉汁多鎖在裡面

一定要我拍

胎哥啦~~~~

大家趕快罵!!

~~就好吃啦

還特地去跟[阿財點心]

要他家特調的沙拉醬

就更對味啦!!!

至於被老闆嫌棄的[]

切片配處理過的洋蔥

~~~~

比鱈魚.海麗的肝

不相上下

一樣嫩

美味中的美味!!

頭的部分

來煮味噌湯

整個膠質的Q

通通跑出來啦!

再加上

當天山寨主買的

[鮮蚵]

來做涼拌生蚵

又是滿滿一桌菜!!

結狗~~

等了又等

就是有人沒來啦!!

沒來~~

我們就吃光光啦

下次~~~

你也別想吃啦!!

流口水吧~~

!!!!!!!

 

@@話說~~~這篇是二百五十篇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