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久~~

沒感謝[善心人士]的捐獻啦!!

一併處理啦!!!!

今年

大概是這三十多年後

再次吃到最多[白蓮霧]的一年

除了這個[善心人士]的之外

自己也買了二次~~

不知道後續還有沒有得買???

~~~~真是~~~

最深沉記憶的美味阿!!!!

~~同一個[善心人士]

之前還送了[香蕉干][今日蜜麻花]

[香蕉干]也是好幾十年沒吃過了

還是一樣甜[帶有一點酸]

也讓我回憶一下

兒時的記憶啦!!

[今日蜜麻花]

又要使我毒舌啦!!

保存的品質真是超爛

糖蜜都流一堆

看起來就不舒服!!

你說~~~好吃就算了

~~真是難吃!!

不夠脆也不夠酥

比我買量飯店自製的

還難吃!!

~~不知紅什麼!!!!!!

以上兩款

我都只留三四個

其他轉贈他人!!!

另外一個[善心人士]

除了之前的[釣鐘燒]

還送來肉粽!!

~~之前也介紹過啦!!

可惡的是~~

他還說要給我一個麵包吃

我想說~~怪怪的!!!

還好看起來很口愛

就想吃吃看

是啥口味!!

節狗~~~

到他要走時

才跟我說

~~不能吃

是放在手腕上的

!!!

做的超像

還有香味呢!!

拿回家騙狗

~~`沒人理我

真聰明!!!!

另外這個[善心人士]

說要做[鹹爆米花]給我吃

也過了好多年

終於這次吃到啦!!

[辣椒大蒜奶油鹹味]

雖然有些[臭火乾]

還不錯吃啦!!

奶油不多

鹽不多

也比較健康!!

最後這位神秘[善心人士]

偷偷拿泡菜去山寨

我都不知情

還嚇一跳跳!!

說是朋友自製

也在市場上賣的[韓式泡菜]

是還不錯吃

可惜~~

一樣太酸太軟

蔥.薑.蒜味也不太夠!!

適合煮泡菜鍋!!

不過~~

還算有水準啦!!

稍稍改進一下會更好!!

再次謝謝所有的[善心人士]

~~無以為報

就送張我的簽名照吧!!

嚇小孩很有用喔!!!

阿~~~其他隱藏版的[善心人士]

在此也一併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