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試吃

都一直踩到地雷!!

直到前幾天

我正在吃飯

跟山寨小妹聊天

有一位陌生人進來!!

心想~~

~~都掛休息的牌子了

怎麼還跑進來!!

看他手裡拿著一盒東西

才想到~~~

應該是之前就約好的格友

要帶他母親做的[海帶絲]

讓我嚐嚐!!

寒喧幾句

送他走了後

就先拍照存證

開始來試吃啦!!

一入口~~

我.山寨主.山寨小妹

都同時發出

~~~~~~~~

是怎樣????

好吃啦!!

總算在最近的日子

吃到真正好吃的東西啦!!

~海帶絲

可不是一般用昆布

那種乾海帶所切成的絲~~

是真正

海裡天然長成

海帶類的梗喔!!

調味方面很成功

酸.甜.辣都恰到好處

整個味覺很調和

加上嫩嫩脆脆的海帶絲

不小心

整碗會一口吃掉呢!!

因為調味調的好

我們就開始分析他的調料

除了可見的蒜末.辣豆瓣外

其他的

就是人家的秘方啦!!

當然糖.醋一定有

至於我懷疑的[鳳梨醬]

倒是找不到痕跡!!

為何會懷疑有[鳳梨醬]

因為~~~

酸的很柔和又天然

還有淡淡的果香

不得不懷疑!!

因為要客觀一點

當天先試吃一半

隔天~~~

在不同的因素下

再來吃一次!!

這次~~~~

為了要增加賣相及風味

分成兩份~~

一份原味

一份多加了芝麻

再來吃吃看!!

同樣的

口味沒變

跟昨天吃的口味

都差不多

只有酸味稍微減少

甜味卻微微增加一些!!

加了芝麻的

當然也就更香了

但是不能一起泡著

會變軟

可以另外附一小包

要吃時再加上去!!

因為好吃

我也鼓勵她們

可以推出市面

看看是不是先辦個試吃

還是直接團購!!

不過

真的要上市

是要考慮一下價格

以及增加賣相

看看是不是再變化

加些其他蔬菜

:小黃瓜.大頭菜.蘿蔔絲...等等

能多增加其他口味!!

以這樣的手藝

只做一項產品

也太可惜

可以多開發一些新產品

相信也會很好吃才是!!

祝福這位格友的母親

希望能再不久的將來

有正式產品推出

造福更多張挑剔的嘴!!!

 

 

@@這位格友已開團~~請自行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