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說明:

 

因為昨晚臨時在山寨

吃吃喝喝走不開~~

無法趕回發文!!

 

要跟對面借電腦

又沒網路可上!!

只好找一個可信任的人

就是朋友的女朋友

名叫[牙套妹]

後來在大廚師又相逢

名叫[嘻嘻笑]

也有玩格

名字不明!!

 

告訴他帳號密碼

先幫我發

以免中斷每日發文!!

 

這是很危險的事

我的秘密會被發現

還好

我信任他!!

 

節狗~~

說是進不去

還以為密碼被盜取啦!!

 

所以~~

昨天就沒辦法發文

中斷了每日一文啦!!

回家才發現

原來是我電腦沒關

帳號沒登出

所以~~

無法在別台電腦進去啦!!

 

這件事

給我們三個啟示~~~

 

1.帳號要隨時登出!!

2.沒事要先發隱藏文章!!

3.喝酒會誤事!!

剛好今天收到

台北格友送的碗

可以說明我的心情!!

[改日在發文介紹]

 

[謝謝台北善心人士

即轉送的司機~~挖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