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星期四晚

我正吃完晚餐

在外面洗碗時

突然有個蒼老的女聲說

[~~你還要洗碗喔]!!!

 

黑暗中

根本看不見人影

還以為見鬼了

嚇的差點尿出來!!

原來是[無嘴貓老太太]!!

那麼老了

還想嚇人

還好有幫我見證

~~真的要洗碗啦!!

原來是他要拿布丁

來給挖哩咧吃啦

當然先抽稅金

只給我一盒啦

差氣的!!

還真不錯吃

跟銀波的味道很像

但更綿密

說是一個要四十元

什麼[吳媽媽]!!

 

隔天~

我趕著要去雲林

只吃到一杯[愛的綠豆湯]

就匆匆離開!!

 

結果~~

大家知道我不在

就造反啦!!

 

星期六

我正抱病

坐著野雞車趕回台南

就昏倒在床上!!

 

山寨主說

有買到從沒見過

活的大頭深海鮢過

以及[海楠仔]

要我快過去!!

 

又怕我掛了

再打來說要帶我去醫院!!

 

再打來說

無嘴貓老太太

一家人都來了

還帶禮物要給我!!

 

又再打來

[幕心]也帶[愛的烤波羅]!!

 

阿~~~你們是故意的喔

趁我病倒時

通通跑出來

還拿一堆好吃的來!!

 

我可是從那天中午吃了

[川龍食堂]那餐

一直餓到[秘密會議]那天

整整三十個小時

都沒吃東西耶!!

 

尤其是那隻無嘴貓

送了一顆超大番薯

說要給我減肥

那是增胖吧~~

那麼大顆~~

誰吃的完阿????

還有一掛肉粽

一條盧魚耶!!!

 

~~~還說我牙齒常痛

要吃奶嘴

有那麼大的奶嘴嗎???

還甜的咧

我又不是螞蟻

都那麼老的人了

還裝可愛!!!!

 

好啦~~

罵完啦~~

開始進入主題!!

 

星期天

我下午就快去山寨

看我那條寶貝魚

真的要打啦

一半的尾巴不見啦

[海楠仔]也只剩一半啦!!

 

誰吃的

自己去撞牆

我沒力氣罵啦!!!

 

氣到尿急

等我一下~~~~~~~~~~

 

~~~害我尿到手

繼續說~~~~

 

~~看著我那條寶貝魚

尾巴被切一半

一定死不瞑目

果然~~~

眼睛都沒閉啦!!

 

收起我悲憤的心情

就打電話約了個

說要吃這個魚的人

也順便研究

[度蜜月該去何處]!!

 

左等右等

等到了一堆電燈泡來啦!!

 

這幾天是真的

被那個澱粉饅頭人詛咒

老天在懲罰我嗎?????

 

也好啦~~

節能減碳

有這麼多電燈泡

燈都不必開啦!!!!

 

上菜啦~~~~~~

第一道[澱粉饅頭人]

去小琉球買的禮物啦

為了搶這些禮物

大家打到對面都快報警啦!!

 

第二道[捲髮人]

去夜市買的涼圓跟拔絲地瓜啦!!

我偷偷告訴大家新吃法

拔絲地瓜沾醬油

~~~~~~!!!

 

第三道[星光]

買的小卷

先出一半給我們吃

看到那個[]

又出個更大盤的

引起大家的抗議啦!!

 

這個有好吃

新鮮又沒燙過熟!!

 

第四道[鮢過味噌湯]

使用魚身部位

加上蛋花豆腐蛤仔

又鮮又甜

總共喝了快三大碗公!!

 

第五道[三杯鮢過魚頭]

富膠質的魚頭

以三杯做法

皮更Q更有彈性

除了好吃

只還能說~~

超世界好吃啦!!!

 

第六道[酥炸海楠仔]

第一次吃這種魚

很細緻

也夠甜

還有蛋咧!!

 

加上秘方酥炸粉

香香脆脆

外酥內嫩

相當好吃!!

 

再來一道[秋葵沙拉]

冰冰涼涼

可惜不是我的菜!!

 

因為[]一家還沒吃飯

又炒了個[豬肉炒@#]

我沒吃~~~

無法評論!!

 

本來是要開[蜜月]會議

只好臨時更改為[不知所以會議]

天南地北亂亂聊

八卦秘辛亂亂罵!!

 

在欲罷不能之下

還是要結述這場

[愛的心靈交流]!!

也結束了上星期的忙碌

繼續為這星期~~~

[愛的吃吃喝喝]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