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

 

是早就明白

 

~~裝糊塗

 

期待奇蹟出現!!

 

 

站在這條

 

~~~

 

曾經經過

 

或走過的小巷!!

 

 

我在想~~

 

若有一天

 

你我

 

在此相遇!!

 

 

會是~~

 

你擋著我

 

還是~~

 

我擋著你

 

原地僵持著!!

 

 

或是~~

 

你讓著我

 

我讓著你

 

誰也不先走!!

 

 

或者~~

 

原地擁抱著

 

再也分不開

 

天老地荒!!

 

 

也或是~~

 

擁抱後

 

原地轉個圈

 

再分開

 

各自遠離!!

 

 

能不能~~

 

擁抱後

 

我轉身

 

 

你轉身

 

往同方向走!!

 

 

能不能~~

 

我抱著你

 

背著你

 

或~~

 

你抱著我

 

背著我

 

一同前進!!

 

 

巷子盡頭處

 

水霧瀰漫

 

夕陽照射的影子

 

會是

 

 

在等我嗎??

 

 

我~~

 

還在這裡

 

等你!!

 


 

此巷~~

位於友愛街國華街口

[屈臣式]

通往舊[沙卡里巴]

只容一人通行

~~稱之為[摸乳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